迈凯轮解释了为何塞纳GTR的机翼这么大

2020-05-06 13:35: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迈凯轮(McLaren)已开始播放视频,介绍其汽车的一些技术创新。
迈凯轮解释了为何塞纳GTR的机翼这么大

第一部分探讨了Elva Speedster如何在没有挡风玻璃的情况下将风从机舱中偏转出来。

第二部分已经出炉,着眼于塞纳GTR轨道车的尾翼。它的内容来自迈凯轮公路车部门首席设计师Esteban Palazzo的评论。

他指出,从事Senna GTR的工程师的目标是为汽车施加1,000千克(2,205磅)的下压力。这使得Palazzo必须以某种方式将大型机翼与Senna的设计融合在一起。
迈凯轮解释了为何塞纳GTR的机翼这么大

是的,对某些人来说可能看起来很愚蠢,但塞纳GTR是一款纯粹的赛道玩具。它不需要满足任何认证规则,这意味着迈凯轮几乎可以完全不受国际汽联的限制和政府法规的约束进行设计。

迈凯轮的新视频系列计划至少再增加两期。他们将介绍新型765LT超级跑车的设计以及迈凯轮的点火切断系统,该系统用于帮助加速变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