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正在进行新的保时捷Macan高空测试

2020-04-28 14:15: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保时捷宣布,目前正在研发经过广泛修改的新款Macan。修改后的Macan将标志着模型生命周期的下半年,而保时捷目前正在南非的高海拔地区测试新款SUV。保时捷指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汽车的所有新部件都经过了广泛的负载测试。
南非正在进行新的保时捷Macan高空测试

Macan对于保时捷成为其最成功的车型来说意义重大。自2014年Macan首次亮相以来,保时捷已在全球范围内转移了35万辆汽车。紧凑型SUV在设计,舒适性,连接性和驾驶动力方面得到了显着改善。

南非的测试已经允许保时捷在粗糙的沥青、尘土飞扬的砾石和山路上测试车辆。修订后的Macan将于7月底首先在中国推出。在海拔3400米的高空试验中,改款SUV的原型车确实穿了迷彩服。
南非正在进行新的保时捷Macan高空测试

早在2012年初,这只猕猴就首次亮相。2013年底,我们对SUV有了更好的了解。在Macan正式上市后,我们得以亲自动手,并回顾了保时捷所称的“伪装成紧凑型SUV的跑车”的几次迭代
南非正在进行新的保时捷Macan高空测试

我们花了时间在2015年的金刚鹦鹉时,它是最新的模式。我们还驾驶了2017款Macan,并提供了我们的印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