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Macan揭幕展示一辆性感的SUV

2020-04-28 14:08: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不久前,保时捷(Porsche)在南非山区进行测试时提供了新Macan SUV的一些照片。快进一点,保时捷现在在上海推出了新款Macan。新款Macan是一款非常吸引人的车辆,并具有三维LED尾灯条。标准的前大灯是LED,内饰与即将上市的车型进行了重大修改。
新款保时捷Macan揭幕展示一辆性感的SUV

精美的LED尾灯带让人想起标志性的911和918 Spyder,并且将Macan与保时捷系列的跑车联系在一起非常出色。尽管LED前大灯是标准配置,但购买者可以选择Macan和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增强版(PDLS),以自适应地控制配光。

新款Macan获得了一些新选择,其中包括将Sport Response按钮插入方向盘的GT运动型方向盘。该选项是运动计时套件的一部分。该生产线中的其他选项包括加热的挡风玻璃和内部的离子发生器,以改善空气质量。保时捷在Macan调色板中增加了新的颜色,包括迈阿密蓝色,曼巴绿色金属,白云岩银色金属和蜡笔。
新款保时捷Macan揭幕展示一辆性感的SUV

Macan还提供了新的内饰套件以及其他内饰选项。带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交通拥堵辅助系统是一个新选项,可使驾驶员以最高60 km / h的速度放松在交通中。该功能有助于节气门,制动和转向。Macan购买者将获得具有11英​​寸触摸屏和完整连接性的新PCM系统。
新款保时捷Macan揭幕展示一辆性感的SUV

可以使用预定义的图块自定义信息娱乐界面。通风口经过重新设计,现在位于较大的信息娱乐屏幕下方。Connect Plus模块是将车辆连接到网络的标准配置。保时捷提供了智能全轮驱动保时捷牵引力管理系统,以改善驾驶动态。价格和确切的可用性未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