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凯迪拉克CT5承诺表现出色

2020-04-24 18:19: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念雷     车评 >

凯迪拉克(Cadillac)可能会推出许多SUV,但正如2020年新款凯迪拉克CT5所证实的那样,这家汽车制造商并未忘记轿车。

2020年凯迪拉克CT5承诺表现出色

它是CT6的较小型兄弟,凯迪拉克专注于新车的风格和性能。当然,这令人惊讶:凯迪拉克从2017年起就从Escala等概念车中汲取了灵感,并配备了更加简约的格栅和清脆的前灯。

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新样式的变化。最引人注目的可能是后支柱,其后弯的设计我们从未在凯迪拉克轿车上见过。尽管有角度的前后灯是经典的Caddy,但它有助于将侧玻璃拉入后车顶线。

2020年凯迪拉克CT5承诺表现出色

它建立在通用Alpha平台上,凯迪拉克将其用于ATS和CTS,雪佛兰则将其用于第六代Camaro。鉴于ATS的行驶动态受到广泛好评,这对于CT5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预兆。凯迪拉克将以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形式提供它。

作为标准配置,将配备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凯迪拉克的3.0升Twin-Turbo发动机将是一个选择。两者都将搭配10速自动变速箱,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它们已经通过“独特的声音校准”进行了调整,以使其更具特色。奇怪的是,尽管通用汽车承诺让凯迪拉克成为汽车制造商的EV火炬手,但现阶段尚无电动传动系统选项的消息。

有两种装饰可供选择,豪华和运动。每种都将通过不同的风格元素,机舱特征和车轮来区分。凯迪拉克还承诺根据您选择的CT5版本,在总体行驶特性上有所不同。

无论哪种方式,都将有一种新的驾驶室设计,凯迪拉克将其描述为“以驾驶员为中心”。我们还没有看到它的完整图像,但是希望汽车制造商的多功能控制轮能够在信息娱乐系统中导航,以及一些有用的物理快捷键。将提供Bose Performance Series音频系统作为选件。

2020年凯迪拉克CT5承诺表现出色

不寻常的是,凯迪拉克计划在纽约车展前夕,通过一系列ASMR(自主感觉子午线反应)视频来取笑新款2020 CT5。旨在使您的脊椎发抖,这些夹子将强调新型性能轿车的以声音为中心的功能,例如其标准的声音优化和主动降噪功能。

也许很奇怪,但这对凯迪拉克来说可能是一件大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