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inger的B1和B2电动SUV和皮卡的价格都不便宜

2020-04-21 13:46: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车评 >

Bollinger Motors已对其全电动SUV和皮卡车进行了定价,如果您认为魁梧的,简洁的造型将意味着同样的主流标签,请再考虑一下。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致力于B1和B2(分别是SUV和皮卡)的研发工作已有几年了,但它只是告诉潜在的驾驶员,坚固的EV将使他们退缩多少。

Bollinger的B1和B2电动SUV和皮卡的价格都不便宜

这些数字相当引人注目。Bollinger今天证实,B1运动型多用途卡车和B2轻型卡车的起价均为125,000美元。该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在$ 1,000个退还预订希望这些股份的地方排队。

对于未经证实的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Bollinger在2017年用B1两门车打破了经典,这是对经典Defender的电动重新诠释。平板式的侧面,以玩具卡车的方式吸引人,一种基本的设计隐藏了许多有趣的功能,例如通过通道,允许长货物从保险杠到保险杠的整个长度行驶。

Bollinger的B1和B2电动SUV和皮卡的价格都不便宜

在B1四门跟着最近,旁边的B2摄取。Bollinger现在说,这两个都将有一个120 kWh的电池组,运行全轮驱动双电动机。它将提供轮式门户齿轮轮毂和15英寸的离地间隙,以实现真正的越野实用性。

有效负载能力为5,000磅。Bollinger承诺,614马力和668 lb-ft的扭矩总共可以达到4.5秒的0-60 mph的时间,而最高时速为100 mph。离地间隙从10英寸到20英寸不等,每种型号都有一个两速的高/低档变速箱。

当然,对于电动卡车来说,这些数字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但是很难超过前期成本。Bollinger说,这归咎于这两种技术的精湛工艺以及较低的体积,更不用说它们将在美国制造了。该公司表示:“这种细节水平是劳动密集型的,但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忠于自己的DNA。” “这些卡车具有与市场上或即将上市的产品不同的性能水平。”

Bollinger的B1和B2电动SUV和皮卡的价格都不便宜

尽管如此,它使B1和B2经受了一些昂贵的竞争。尽管目前电动卡车的供应相对短缺-尽管随着Rivian和Tesla的竞争者进入皮卡市场,这种情况将有所改变,但仍有许多豪华SUV或越野专业人士属于同一价格范围。

那么,稀有度可能对Bollinger有利。B1和B2的生产定于2020年开始,汽车制造商建议首批交付时间为2021年。销售和维修将通过独立的经销商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