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品牌首款SUV2021 Genesis GV80

2020-04-20 15:35: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劳恩斯(Genesis)在2021 GV80上有很多骑行能力,但如果给人以第一印象,那么这款新豪华SUV将在本周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首次亮相时面临艰巨的挑战。虽然韩国汽车制造商本月初将GV80撤回了国内,但美国无疑是新型SUV最具潜力的市场。问题是,事情并没有完全吉祥。
对于品牌首款SUV2021 Genesis GV80

我已经足够了解有关GV80的一些结论。创世纪(Genesis)在2017年使用GV80 Concept SUV嘲笑了我们,然后在2020年让我们惊讶的是,它发布了出乎意料的接近该概念的产品。

从那以后,当然,我们已经看到了G90轿车上使用的超大型Crest格栅以及类似斜线的四头灯。Bentley Bentayga的角度有些许暗示,但拱形的肩线则以Genesis自己独特的方式逐渐变细,并进入了皱折的树干。镀铬足以保持GV80像豪华车的感觉,而不会留下太多的痕迹。
对于品牌首款SUV2021 Genesis GV80

不过,即使是最帅的SUV也能从良好的构架中受益,而Genesis决定在迈阿密的一条小街上建立仅是两个GV80实例之一的决定,几乎没有给这款车以发光的时间。值得一提的是,SUV独特的照明模式充分利用了富有挑战性的状况,清脆的车身线条尽力在钨丝路灯下闪烁。

如果有好处,那就是《创世纪》的细节肯定值得审查。创世纪早期的室内设计尝试有些过于繁琐。GV80凭借大量干净的水平线和一些大型显示器逃脱了这一麻烦。一个横跨14.5英寸的屏幕,横跨中控台顶部,可通过控制器进行远程操作,该控制器还可以用作地址输入的触摸板,然后提供用于驾驶员显示和HVAC设置的其他屏幕。
对于品牌首款SUV2021 Genesis GV80

您仍然会在需要的地方获得物理开关设备,以及线控变速箱和细长的排气孔,该排气孔夹在两个音调的仪表板中。同样,Genesis值得一提的是其控制质量的荣誉:旋钮的滚花很细;按钮完全阻尼;甚至像行李箱中的座椅折叠面板这样的偏僻控制装置,也都注重细节,这超出了期望。考虑到一些真正令人着迷的照明,造型和对茎杆和驾驶选择旋钮等细节的处理,您将获得一款SUV驾驶室,其性能远超预期。

创世纪正在使用道路主动降噪(RANC)技术来消除引擎,风,轮胎和交通噪声,尽管我们不得不等到我们自己尝试GV80才能观察其实际效果。增强现实导航系统也是如此,它将逐个转向的方向叠加到前方道路的实时视图上。

测试过程应该是一件容易的事。创世纪将在第一排和第二排提供加热和通风的座椅;可以选择设置一组可折叠的第三排座椅,使GV80成为7人座,尽管后面的空间看起来最适合儿童。“主动运动”驾驶员座椅将使用七个气囊进行按摩。我短暂地打开了它,并且像任何疲倦的旅行者一样,选择了“骨盆伸展”程序。我怀疑我需要给它更多的时间来发挥它的魔力。

韩国将获得柴油选项,而美国驾驶员将可以在GV80的折痕形引擎盖下选择两台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将有2.5升直列四缸和3.5升V6供您选择。后轮驱动将是标准配置,同时配备八速变速器。全轮驱动将是可选的,并带有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具有道路预览功能的电子控制悬架使用前置摄像头跟踪前方沥青的状况,并相应抢占行驶设置。

在美国,2021年Genesis GV80将于2020年夏季开始在经销商处销售。Genesis说,定价和全部规格将在这一点附近确定,这是一个重要因素。这家汽车制造商以提供豪华功能而闻名,其价格大大低于您对宝马,梅赛德斯和其他人的期望。GV80可能没有什么不同。

取决于创世纪的首屈一指的SUV,Genesis的首款SUV很有可能提高标准。从皮革包裹的仪表板上的缝线,到精心制作的按钮和开关装置的雅致照明,这里存在着一个限制,即其他汽车制造商可能会比从中吸取教训做得更好。时间会证明GV80在道路上的地位如何,但是即使在不理想的情况下,很明显,设计的核心品质也照耀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