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已经宣布其Evora系列现在是两种型号

2020-04-20 15:35: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莲花已经宣布其Evora系列现在是两种型号。现有的Evora GT410 Sport仍在继续,新的旅行车是Evora GT410。GT410 Sport也进行了修改。与运动版相比,GT410买家可获得增强的标准规格,并具有更高的可用性和舒适性。
莲花已经宣布其Evora系列现在是两种型号

Sport上的许多选件是GT410的标准配置。尽管有更多选择,但该车还是比Sport便宜,Evora GT410的售价比GT410 Sport低3,000英镑。莲花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使GT410成为更实用的“日常”汽车。

GT410买家可获得Sparco运动型座椅和空调。集成了备用摄像头,并且该汽车配备了带有导航和Apple CarPlay的高级信息娱乐系统。车辆首次具有DAB数字广播。购买GT410的买家将获得带有一体式扶手和储物箱的门饰,从而获得更大的舒适性和实用性。
莲花已经宣布其Evora系列现在是两种型号

已添加新的绘画颜色选项,并添加了Lotus过去的阴影。与GT410 Sport相比,该车的阻尼率有所修改,但提供了性能导向的体验。在实际条件下,它确实具有更好的行驶性能。轮胎是米其林Pilot Sport 4S全天候轮胎,可确保全年使用。
莲花已经宣布其Evora系列现在是两种型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