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SR / S电动摩托车是一款舒适的巡洋舰

2020-04-19 17:13:4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评 >

电动自行车公司Zero Motorcycles已在产品阵容中增加了一种新型号,SR / S承诺其隐身传动系统可为长距离巡航带来更多舒适感。借用去年的Zero SR / F的电动机和其他组件,新自行车更加直立,也将容纳乘客。

零SR / S电动摩托车是一款舒适的巡洋舰

实际上,对于那些不想牺牲生物舒适性的人,即使他们利用电气化带来的所有速度和扭矩,您也可以将SR / S视为零选择。现在有一个完整的整流罩,它包裹着骑手,并有助于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以及更高的座椅。

实际上,倾斜到驾驶舱并摆脱整流罩,与SR / F相比,骑手可以同时提高效率,更重要的是,可以提高13%的射程。标准版和高级版SR / S的“组合”骑行等级为109英里:在城市中可达161英里,在高速公路上则高达82英里。加上Zero的Power Tank,您可以将这些数字分别提高到136英里,201英里和103英里。

零SR / S电动摩托车是一款舒适的巡洋舰

功率为110 hp,峰值扭矩为140 lb-ft。这足以实现124 mph的最高时速。当然,没有什么齿轮可以考虑的了。零摩托车声称,当使用二级充电器充电时,自行车将在一小时内从0%升至95%。减速归功于双径向前制动系统。

内置技术是SR / S魅力的一部分。它具有Bosch MSC稳定性控制,牵引力控制,拖动扭矩控制和转弯制动控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其中预先配置了Street,Sport,Eco和Rain,还有十种自定义模式供骑手自行设置。

零SR / S电动摩托车是一款舒适的巡洋舰

这些都是通过Zero的Cypher III操作系统完成的。SR / S与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相连,该应用程序可以显示诸如自行车和电池状态,翻车通知,位置更新以及骑行数据共享之类的信息。后者不仅包括您去的地方和时间,还包括详细的指标,例如速度,倾斜角,功率,扭矩,荷电状态以及已使用/再生的能量。该应用程序还将允许所有者安装更新,以及远程控制充电。

配备3kW快速充电器和标准电池的Zero SR / S的起价为19,885美元。对于配备6 kW快速充电器和加热手柄的SR / S Premium,您需要支付21,995美元。在其中任一处增加3.2 kWh的Power Tank电池价格为2,895美元。

这些数字全都在10%的联邦税收抵免之前,最高限额为2500美元。Zero最初将提供Skyline Silver和Cerulian Blue的SR / S,并于今天开始供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