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探险者炫耀Plasticky客舱

2020-04-10 12:33: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车评 >

这次狗仔队窥探的是铂金,这是2020 Explorer的顶级装饰水平。但是与以前的画廊相反,通过对机舱设计的清晰了解来完善这一画廊。

这次间谍的原型在后挡板左侧具有白金徽章。相比之下,右侧的EcoBoost 4WD体积小得可笑,顾名思义,3.0升双涡轮V6发动机由四尾气排气系统补充。

我们仍然不太确定在侧裙,轮拱和任一保险杠上使用的塑料的质量。另一方面,格栅上的镀铬与白金版所期望的一样闪闪发光。

转到内部,按照福特的标准,仪表板的上部肯定很有趣。当您开始低于HVAC系统时,您会注意到困扰大多数福特车型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它是低质量的塑料。更重的是伤害,是光泽,哑光,彩绘铬,人造木材和塑料表面的不寻常组合,使机舱的风水变得混乱。

正如我们希望喜欢2020 Explorer一样,福特没有像Lincoln 2020 Aviator那样在这款SUV上投入太多精力。从好的方面来说,数字乐器集群和过多的个人喜好使Explorer在该细分市场上具有了广泛的用途。

和飞行员一样,这里的人是中型SUV,具有三排座椅,10速SpeedShift自动变速箱和400磅英尺的扭矩。与林肯相反,福特将为Explorer提供混合动力的3.3升Ti-VCT,而不是插电式混合动力3.0升EcoBoost。

在2020年警用拦截器实用程序的情况下,即使是无混合动力的Ti-VCT V6也可与10速变速器和全轮驱动驱动器配对。入门级发动机在该应用中将产生什么样的输出还有待观察,但作为参考,配备3.3升发动机的F-150具有启动/停止,290马力和265磅-英尺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