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获得美国轻度混合动力版

2020-04-09 13:42: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为了给路虎揽胜产品系列带来新鲜空气,陆虎本周宣布为美国市场提供一种新的动力总成选装件。
路虎揽胜获得美国轻度混合动力版

从本周起,2020年款揽胜(Range Rover)得到更新,其中引入了新的轻度混合动力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将提供两种动力输出,即355和395 hp,以及406 lb-英尺的扭矩。

新发动机能够在5.9秒内将汽车从静止状态拉至60 mph,同时使其最高时速达到130 mph(209 kph)。
路虎揽胜获得美国轻度混合动力版

这两个新的动力总成将进入Range Rover的P360和P400变型中,后者仅适用于HSE内饰级别。

陆虎表示,新发动机选装件的订单已经开放,P360成为Range Rover系列的入门级别,价格从$ 90,900起,而P400则加入了该列表。中间售价为96,150美元。

通过增加这两个新版本,该汽车制造商将可用的揽胜SUV数量增加到了12种,其中包括Autobiography系列。美国市场上最昂贵的揽胜是SVAutobiography LWB,起价209,500美元。
路虎揽胜获得美国轻度混合动力版

除了推出P360和P400之外,路虎还将通过引入两种新颜色(艾格勒灰色和波托菲诺蓝色)来刷新2020年的产品阵容,以取代当前的柯里斯灰色和卢瓦尔河蓝色。新的22英寸Gloss Black轮毂也可用于SUV。

揽胜是英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在美国市场上,铭牌在其细分市场中获得了高于平均水平的成功,自2015年以来,每年销量超过15,000辆汽车销售基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