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150公里续航里程的仅限加拿大的Model 3

2020-04-09 13:42: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根据iZEV计划,加拿大交通部为电动汽车提供价值5,000加元的激励措施,在折扣之前的零售价低于45,000加元,带选项的零售价不超过55,000加元。特斯拉(Tesla)的巧妙技巧将标准范围限制为93英里,因此Model 3符合iZEV的资格。
特斯拉推出150公里续航里程的仅限加拿大的Model 3

这就是Palo Alto设法将价格降至44,999美元的方式,并且由于可以选择使用Standard Range Plus,因此该型号的Model 3也有资格获得联邦奖励。即使可以在Tesla商店或通过电话订购Standard Range ,但考虑到93英里的软件限制,我们也不希望有太多人订购。
特斯拉推出150公里续航里程的仅限加拿大的Model 3

两年前,德国政府通过将Model S从符合补贴条件的电动汽车列表中删除而困扰特斯拉。该法规的上限为60,000欧元,因此,特斯拉决定推出Model 3,Standard Range Plus的价格为44,500欧元,Long Range的价格为54,800欧元。

将我们的注意力转向加拿大,不可否认的是,特斯拉希望大多数Model 3客户订购Standard Range Plus。在这种配置下,电动轿车承诺充满锂离子电池组时可行驶240英里(386公里)。那些订购93英里(150公里)版本的用户可以通过空中更新来解锁电池。
特斯拉推出150公里续航里程的仅限加拿大的Model 3

这种计谋不过是特斯拉试图平整竞争环境而已,如果您还记得日产聆风和现代科纳电气要花多少钱,那就更是如此。如果您不这样做,则分别赚取40,698美元和44,999美元,其中不包括5,000美元的政府奖励。

电动车去年,电动汽车的销量占加拿大所有乘用车的2.2%,而电动汽车的销量与2017年相比增长了125%。到2018年底,大白北公路上行驶的电动汽车不少于93,091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