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C8 Corvette改进其LT2小块V8引擎的方法

2020-04-09 13:42: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     车评 >

每辆Corvette都配备了发动机。一开始,必须制造六缸发动机。在首席Zora Arkus-Duntov的帮助下,C1于1955年获得了4.3马力的小型V8,功率为195马力。
这是C8 Corvette改进其LT2小块V8引擎的方法

雪佛兰在纽约预览中置跑车时在C8上使用了Zora Arkus-Duntov贴纸,这是对工程师推动中置Corvette的努力的参考。自从雪佛兰推出CERV I以来不少于六十年,金色的领结将使原本应该很久很久以前就发生的转变。

C8 Corvette计划于7月18日首播,是YouTube上30秒预告片的明星。雪佛兰在影片的描述中说:“您不会相信自己的眼睛或耳朵,而下一代是有史以来最受期待的克尔维特。” 花了他们足够长的时间,你不觉得吗?
这是C8 Corvette改进其LT2小块V8引擎的方法

该剪辑从Zora Arkus-Duntov驾驶CERV I,阿波罗火箭和F-14战斗机的方向盘开始。雪佛兰随后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大力驾驶C8。配乐以全油门V8为幌子。

6.2升发动机基于第七代Stingray中的LT1,应可产生超过460马力的功率。最好的情况是雪佛兰从LT2上获得 500马力的动力。
这是C8 Corvette改进其LT2小块V8引擎的方法

有一秒钟,驾驶员似乎踩到油门,而声音似乎是升档时的手动变速箱声音。但这不是因为C8配备了八速DCT没别的。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变速比手动变速要快得多,即使在世界上最危险的赛道上像人一样驾驶时也是如此。

关于C8的传闻很少,但大多数人都同意雪佛兰还在研发双涡轮V8,与凯迪拉克在CT6-V豪华轿车中使用的Blackwing相似。杂交克尔维特全轮驱动器也预期,具有在所述前轮轴的电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