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将在自动驾驶仪关闭的情况下应用纠正性转向

2020-04-09 13:42: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     车评 >

自从2014年在Model S上推出特斯拉的Autopilot以来,它已被证明是自动驾驶的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但也无休止地引发了人们无法控制汽车危险的争论。
特斯拉Model 3将在自动驾驶仪关闭的情况下应用纠正性转向

实际上,自动驾驶仪是一套驾驶员辅助功能,可以在其他品牌的汽车上找到,但是其近乎完全的自动驾驶能力使它比任何竞争对手都要领先多年。

尽管特斯拉一再声称自动驾驶仪是市场上有助于减少撞车事故的最佳技术,但特斯拉意识到这一批评,并且也意识到有些根本不使用该技术。
特斯拉Model 3将在自动驾驶仪关闭的情况下应用纠正性转向

结合自动驾驶仪不能在每条道路上使用的事实,汽车制造商周四宣布扩大辅助技术,以便即使自动驾驶仪关闭也可以使用。

特斯拉计划推出两种新系统,它们都与使汽车保持在车道上有关:车道偏离回避和紧急车道偏离回避。

前者为驾驶员提供了即使在自动驾驶仪关闭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由汽车实施正确转向的选项。当汽车在关闭转向信号灯的情况下驶离车道时,以及在方向盘上未检测到驾驶员的手时,避免驶离车道也将自动驶入。这次,它的作用与仅将汽车保持在车道上有所不同。
特斯拉Model 3将在自动驾驶仪关闭的情况下应用纠正性转向

该系统首先会警告驾驶员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如果没有发生,它将减速至低于速度限制或设定速度的15英里,并打开危险指示灯。

当车速在25到90 mph之间时,车道偏离避免的第二种功能起作用。驾驶时,驾驶员可以选择不使用避车道。

当系统确定离开车道会导致撞车时,紧急车道偏离避免将接管汽车的转向。此功能会在每个驱动器启动时自动启用,如果驾驶员认为不需要,则每次旅行都需要将其关闭。

这两个新功能将通过空中更新提供给Tesla Model 3所有者。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2016年10月之后制造的所有特斯拉汽车都将实现这一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