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GT敞篷版现已作为Muller的巴伐利亚版面世

2020-04-09 11:01: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车评 >

让它陷入片刻。英国制造商本特利(Bentley)决定以德国地区作为宝马的重磅生产基地来命名此特别版。自1990年代后期以来,宾利就一直是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的所有者,而劳斯莱斯(Rolls-Royce)被维克斯(Vickers plc)出售给了宝马汽车公司(BMW AG),这使该公司更加受伤。

宾利欧陆GT敞篷版现已作为Muller的巴伐利亚版面世

柔软的敞篷敞篷车具有帝王蓝顶篷和前挡泥板,座椅头枕和踏板上的巴伐利亚旗标志,使我们的注意力再次回到漆成冰川白的豪华旅行车上。“一个单独的例子将由Mulliner在克鲁制作,并在慕尼黑零售商的独家活动中正式展示。”

珐琅填充物,22英寸的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车轮,下保险杠格栅上的亮铬以及带有帝王蓝皮的双饰面是该特别版的其他一些亮点。亚麻对比缝线和滚边,亚麻overmat装订和缝线以及1919年至2019年的字母在模型独有的增强功能之外。

宾利欧陆GT敞篷版现已作为Muller的巴伐利亚版面世

本特利没有提及有关“挤压-挤压-吹动”部分的内容,但是如果客户选择低于6.0升的发动机,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双涡轮增压W12产生635 PS(626马力)的扭矩和900 Nm(664磅-英尺)的扭矩,八速变速器连接到全轮驱动,确保了踩踏的安全性。

宾利欧陆GT敞篷版现已作为Muller的巴伐利亚版面世

尽管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的重量很大,但Bentley的报价为3.7秒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3.8秒为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在完整的歌曲中,这位温柔的巨人必须时速达到207英里/小时(333公里/小时)。在美国,最便宜的配置起价为236,10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用。相比之下,固定式双门轿跑车的零售价为214,6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