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敞篷车被麦当劳在德国无意间取笑

2020-04-08 14:58: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车评 >

西班牙一家汽车出版物就发表了一篇文章,据宝马称,该公司计划将X2敞篷车推向市场。据信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对这种车型的潜力进行了研究,并且客户群似乎已经准备好使用路虎揽胜极光敞篷车的替代产品。

快进到2018年12月,Auto-Bild.de跟进了带有X2敞篷车的Monopoly板的裁剪图。麦当劳大富翁在德国是一个季节性事件,在本届比赛中,十个2系列敞篷车的样板成为大奖。

德国汽车出版物预计X2敞篷车不会在2020年之前问世,考虑到宝马必须在2019年进行的发布,这听起来还不错。缺乏测试mu子的照相证据证明X2敞篷车不会比2020年早到。

正如预期的那样,在X2的软顶兄弟会是有代价的,并提供最好的发动机选择。M35i中的F39xDrive四轮驱动,B48涡轮增压四缸,306 PS(302马力)和450 Nm(332磅-英尺)的扭矩是标配的风味。

由于可以在1,750到4,500 rpm的范围内获得最大扭矩,因此X2不得不在4.9秒内加速到100 km / h(62 mph)。在X2敞篷车的情况下,额外的加固元件和软顶车顶机构的重量可能转化为5秒,可能是5.1秒。

X2与X1一起在雷根斯堡生产,基于与MINI,2系Active Tourer和2系Gran Tourer以及1系中国轿车共享的前轮驱动车辆架构。换句话说,不要对X2 M寄予希望,因为它不会发生。

鉴于宝马在那之前不会发布任何其他跨界车,因此X2敞篷车将是该系列中的第八辆。有消息称,X8正在等待慕尼黑高层人士的批准,预计将有四个代号为G09的座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