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2 M35i在大量新画廊中闪耀蓝色

2020-04-08 13:29: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去年9月,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推出了X2 M35i,这是SUV的高性能版本,旨在吸引更多年轻客户加入该品牌。上周,在这款车推出几个月后,一个新的大型图片库在官方媒体发布会上发布了展示该车型的照片。
BMW X2 M35i在大量新画廊中闪耀蓝色

全新X2 M35i于2018年11月开始生产,配备了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2.0升4缸TwinTurbo发动机,额定功率为306 hp,扭矩为450 Nm,并与带有发射控制装置的8速Steptronic变速器配对。

在这种配置下,汽车的加速数字为4.9秒,油耗额定值为7.1 l / 100 km(33 mpg)。
BMW X2 M35i在大量新画廊中闪耀蓝色

与M Performance调整过的汽车一样,外观变化不大,但它们在那里存在并且意在提高汽车的性能。

与X2系列中的同类产品相比,这款车在视觉上与众不同的主要原因是采用铈灰色涂漆的肾形格栅。颜色延伸到空气冷却入口和外部后视镜盖的周围。

功能上的变化是M后扰流板和两个特别设计的排气尾管,排气尾管安装在后部,并涂以铈灰色。
BMW X2 M35i在大量新画廊中闪耀蓝色

在内部,X2 M35i带有带换档拨片的M Sport皮革方向盘,车门装饰条上的字母M35i和M(可选)运动座椅。

在汽车的下方,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高性能部门安装了M Sport悬挂系统,以适应SUV的要求进行调整; M Sport差速器和M Sport制动系统,带深蓝色金属固定卡钳。

升级了这些元素之后,M不得不做更多的调整,尤其是在转向方面。

新的X2 M SUV已可订购。在美国市场,该模型的零售价为46,450美元起,但满载时的价格可能远高于60,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