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在全球解雇7000名员工

2020-04-08 13:29: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为了削减开支和减少官僚作风,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即将裁员约7,000人,其中大部分人将在本周开始在世界各地担任白领职位。
福特将在全球解雇7000名员工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援引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上周给员工的一封信,这一举措每年将为Blue Oval节省约6亿美元。该过程计划于5月21日星期二开始。

据称,在7,000个工作中,有2,400个在北美,其中约有1,500个将通过买断交易被裁掉。该过程预计将在八月结束。
福特将在全球解雇7000名员工

这并不是今年福特公司的首个新闻,目前尚不清楚今天的数字是否包括过去宣布的削减。福特在3月表示将在德国减少5,000名员工,5月初表示将在英国削减500个工作岗位。

早在四月,福特该公司发布了其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该数字显示了由于“全球行业下滑以及北美业务中断 而导致的收入下降”。

该公司的净收入也下降了,但是福特仍然对未来保持乐观,并相信目前采取的措施将为公司确保更好的未来。
福特将在全球解雇7000名员工

“有了稳固的计划,我们承诺2019年将是福特行动和执行的一年,而这就是我们在第一季度交付的成果,”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在四月份表示。

“我们对它所带来的进步和乐观感到高兴。我们的全球团队将继续不懈地努力提高我们的运营适应性,通过不断改进的车辆和服务使客户满意,并为福特赢得未来做好准备。”

为了建立新的未来,福特汽车公司于2月宣布对芝加哥工厂投资10亿美元,增加500个全职工作岗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