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S级在德国再次飙升

2020-04-08 13:29: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梅赛德斯(Mercedes)已经为我们带来了许多有趣的处女作,改变了我们对同年紧凑型汽车和豪华SUV期望的功能。但是,下一代S级轿车W223将会设定一个新的基准。
梅赛德斯S级在德国再次飙升

W222自2013年以来就在蜂拥而至,这意味着它可能是他们拥有的最古老的型号,并且我们认为这种感觉将在年底改变。该原型机上的伪装在某些地方仍然很厚,但是梅赛德斯已经允许我们看到许多关键功能,例如信息娱乐屏幕或齐平安装的门把手。

就像我们所期望的那样,再次在斯图加特进行测试。梅赛德斯(Mercedes)喜欢花大约两年的时间来进行原型道路测试,甚至还要更多。在这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下一个S-Class具有我们从品牌中看到的最高自治水平。
梅赛德斯S级在德国再次飙升

也许为了腾出更多装备包,从现在开始,S级轿车将以长轴距为标准。这与E级车长达到近5米有关,将W223推至约5.25m。

仅两排座位就需要大量的车身,而且我们只能假定后面的人会得到很好的对待,他们接触到的每个表面都会被冷却/加热,而技术水平则更上一层楼。

S-Class还改变了其整体外观,拥有轿跑车般的车顶,更光滑的外形,长长的尾灯和鼻子,使我们想起了第一个CLS。尽管篇幅较长,但报告显示某些版本也会更轻一些,尽管我们很难相信它们。
梅赛德斯S级在德国再次飙升

所有发动机都必须过渡到EQ增压混合动力系统以节省燃料,但这也增加了笨重的电池。为了符合欧洲法规,大多数型号将使用2升或3升发动机,并且至少有两种PHEV可供选择。电量不足?别担心,据报道,AMG男孩们将在价格昂贵的S73上投入700+ HP V8电动组合车的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