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2020-04-08 12:53: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念蕾     车评 >

Leaf有两个电池选件,是目前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但是与特斯拉相反,日产没有令人兴奋的电动汽车,这可以跟上Model S Performance的Ludicrous Plus驾驶模式的惊人加速。

尽管如此,就Leaf而言,日产可以在外观设计方面发挥其魔力。在茅崎市的Autech子公司的帮助下,日本EV看起来像照相馆中的汽车,价格为393.12万日元。按当前汇率计算,包括捐赠者车辆在内的价格为35,610美元,比标准汇率高出687,960日元(多出6,295美元)。

在朝阳之地甚至还有Leaf Nismo,起价为4,032,720日元(36,530美元)。让我们回到Autech,这种口味的Leaf是继Note -X-Trail之后的第四款产品和Serena。引起人们注意的第一个细节是Aurora Flare Blue Pearl外墙涂料,但客户还可以选择黄色,红色,黑色或白色。

车门槛,保险杠和前格栅上的金属饰条以及前保险杠,电动侧后视镜和17英寸合金轮毂的侧面进气口中集成的LED日间行车灯也包括在内。轮胎的选择不会让215/50的任何人感到惊讶,而且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Leaf Autech并未对骨料模型进行任何更快的改进。

踏入车内,到处都会看到蓝色,假玫瑰花木的双重缝制,前排座椅靠背上的浮雕字母,中央仪表板中的Autech徽标以及两种色调的组合。方向盘,仪表板,门板和座椅上的人造革为黑色和蓝色环境提供了补充。Leaf

在日本,美国和英国的三个工厂生产,第二代Leaf于2017年10月投入生产,用于2018年车型年。最便宜的配置在美国是29,990美元,或低至22,490美元,其中包括美国政府为插电式汽车提供的联邦税收抵免。以62 千瓦时的功率提升到S Plus 电池将价格提高到目的地之前的$ 36,5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