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众汽车公司确认高尔夫8 GTI轿车有望稳定

2020-04-08 12:26: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车评 >

凉爽的汽车是大众汽车唯一一贯正确的做法。尽管目前对掀背车缺乏普遍的兴趣,但Mk8 Golf和GTI版本的前途在美国都很安全。

美国大众汽车公司确认高尔夫8 GTI轿车有望稳定

大众汽车公司的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对《汽车杂志》进行了静坐采访,并谈论了GTI等问题。现在,奥迪的推动者不仅是大众汽车品牌的负责人,而且还是集团,宾利或布加迪等品牌的负责人。

因此,对于他来说,谈论GTI的未来并将其描述为“酷如地狱”是有意义的。他们正在研发新一代高尔夫,并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推出。但是,这不一定与美国市场有关,后者使汽车迟到或根本没有。

例如,当前的Mk5 GTI在欧洲目前有245 PS,而在美国只有230 PS(228 hp)。一种是7速DSG,另一种是6速,而手动手刹仅在美国安装。

美国大众汽车公司确认高尔夫8 GTI轿车有望稳定

“我们将发布下一代高尔夫VIII,它将具有GTI,所以我们100%拥有该模型。但是现在GTI将保留GTI。 Keogh说:“它的第八代版本将会到来,它将变得非常酷。”

我们认为这意味着他们将推出Golf 8,但保留Golf 7 GTI直到新的高尔夫准备就绪为止,这有点像Subaru在WRX STI部门所做的那样。根据我们的信息,下一代欧洲热舱口的性能将从245 PS提升至290 PS,非常接近Civic TypeR。但是,在这里可能并非如此。

美国大众汽车公司确认高尔夫8 GTI轿车有望稳定

换个角度来说,CEO关于电动汽车和轿车还有很多话要说。大众汽车目前在美国的品牌规模偏小,这位官员希望主流电动汽车和ID Buzz等创意设计能够改变这一现状。
 

在经历了几年销量下降之后,轿车已跌至谷底。仍然会有人想要购买轿车,但是Arteon不适合他们。这是否意味着帕萨特还有一个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