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以相同的400马力释放全新的TT RS改款

2020-04-07 16:31: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车评 >

大众汽车集团将在周三举行实地活动,将在两个不同品市场上推出两种新车型:奥迪TT RS的改款和欧洲市场的大众帕萨特。

TT RS的新变体已经制造了两年,并且作为该模型的当之无愧的更新而进入市场。尽管在视觉上有所增强,但是在性能方面几乎没有改进。

与2016年款相比,最广泛的工作已使2019 TT RS变得可识别且更具侵略性。这意味着完全重新绘制的前端,适度改善的后端以及内部的大修。
奥迪以相同的400马力释放全新的TT RS改款

现在,汽车的前部显示了一个连续的前扰流板,该扰流板具有扩大的侧向进气口,该进气口一直延伸到前轮舱,既富于侵略性又非常宽阔。

在重塑后的光泽黑色RS蜂窝状格栅后面,装有其他散热器,LED头灯位于其两侧。

尾部有两个大的椭圆形排气尾管和OLED倒车灯,但最重要的是新设计的带有侧翼的固定尾翼。
奥迪以相同的400马力释放全新的TT RS改款

在内部,奥迪通过RS显示屏和12.3英寸屏幕充当人机界面,使汽车更加以驾驶员为导向。

为新TT RS提供动力的是与之前版本相同的2.5升TFSI发动机,该发动机在五个气缸上运行。奥迪没有做任何调整,为它提供了相同的400马力和480 Nm(354.0磅-英尺)的扭矩。发动机通过七速S tronic变速箱和汽车制造商的quattro全轮驱动进行检查。
奥迪以相同的400马力释放全新的TT RS改款

性能数据是双门跑车的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为250 kph(155.3 mph)。

奥迪在开始接受订单的前一天就在新的TT RS上发布了新闻。该模型将于今年春季在陈列室中发售,双门轿跑车的起价为67,700欧元,Roadster的起价为70,50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