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菲律宾推出新的丰田HiAce

2020-04-07 13:19: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车评 >

HiAce的历史可追溯到1967年,是丰田一直生产至今最畅销的轻型商用车之一。第六代今天已在菲律宾推出,采用了传统的引擎盖,而不是以前的驾驶室设计。
在菲律宾推出新的丰田HiAce

HiAce专为新兴市场的专业和个人用户开发,比以前更长,更宽。这转化为每种规格中更长的轴距,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车辆架构的TNGA启发技术。

在普通,标准和高顶棚配置中可用,HiAce在Commuter规格中最多可容纳17人。LCV比它所替代的型号更坚固,更安全,同时它还提供了更多的存储空间。
在菲律宾推出新的丰田HiAce

就油性钻头而言,2.8升1GD涡轮增压柴油应该是最受欢迎的发动机选择。还有3.5升7GR汽油V6,与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配对。

选择GL Grandia Tourer的客户将在后部享受3D组合灯,而在前面则享受LED日间行车灯。这种装饰水平以及GL Grandia和Commuter Deluxe可以分别容纳14、12和15人。
在菲律宾推出新的丰田HiAce

麦弗逊式悬挂在前部与后部的板簧相辅相成,而在行驶前部,可变动力转向系统应使长途驾驶的生活更加轻松。无论装饰水平如何,即使是前排中央乘客也要使用SRS安全气囊。丰田汽车声称它是第一家提供这种安全功能的汽车制造商。

自引入菲律宾以来在1994年,丰田售出了135,650多个该品种的实例。去年,HiAce占据了55.6%的市场份额,在该地区占据了主导地位。

“ Hiace是使人们感到安全,满意和自豪的忠实合作伙伴,”总工程师石川拓男(Takuo Ishikawa)说。“车主,驾驶员和乘客都知道,当他们拥有,驾驶和驾驶Hiace时,他们会处于很好的状态。他们知道它是可以信任的,并且具有出色的转售价值。根本没有替代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