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对新款宝马8系列销售不佳感到失望

2020-03-31 13:51: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车评 >

当宝马取消了6系的跑车,敞篷车和格兰跑车,然后出售了一辆汽车,就像它一样,在每一个配置,但更多的豪华在一个更高的价格点,文字应该是墙上。 但经销商仍然感到不安的是,目前的宝马8系没有卖得那么热。

经销商对新款宝马8系列销售不佳感到失望

虽然8系列从来没有正式成为一个直接的6系列接班人,6系列被取消,以避免太多的内部竞争,该公司希望将是一个新的旗舰在8系列。 这个想法是卖一辆更豪华、更昂贵的汽车,希望能赚更多的钱。

经销商对新款宝马8系列销售不佳感到失望

据与AutomotiveNews分享的经销商库存数据显示,截至3月初,已有2,000多辆8系列汽车坐在美国经销商的停车场上或在前往美国的路上。 其中,超过700辆是“优先事项5”-一种车辆经销商希望向其他零售商卸载的分类。

另一位要求不被识别的经销商表示:“令人非常担忧和震惊的是,在光环上——全新的汽车——地面库存总量的大约三分之一正处于优先5状态。 “基本上,经销商说,‘我不想要这个,我不能卖,有人请从我这里拿走。

经销商对新款宝马8系列销售不佳感到失望

这么贵的车坐在停车场上这么久的问题是经销商的回报递减的问题。 不仅理论上更难移动一辆成本如此之高的汽车,因为能够负担得起的潜在客户的数量会更少,而且还需要经销商的钱来持有这辆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