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木栅与 起亚特柳赖德:修剪修剪在美售价公布

2020-03-25 18:06:19    来源:    作者:     车评 >

我们在现代木栅和起亚特柳赖德的就座时间已经证明,这两种2020年新款SUV在许多方面都表现出色。考虑到两辆汽车(现代和起亚是附属品牌)之间共享的组件,包括V-6动力总成和相同的轴距,这是有道理的。

它们在价格上也相当相等是有道理的:碲化物起价为32,785美元(所有价格均包括目的地费用),而木栅起价为32,645美元。这使得在两辆SUV之间进行挑选是一个艰难的主张,这将在成本和性能上实现同等效果。值得庆幸的是,如果您对两辆车进行微调,则在不同价格下会有一些差异。在Palisade媒体预览期间,现代工程师告诉我们,这两辆车中您看到或触摸到的一切都是不同的,因为它们不共享车身外部面板或内部设计。

还要注意,碲化物有四个修剪级别(LX,S,EX和SX),而木栅有三个修剪级别(SE,SEL和Limited)。底部的两个内饰在价格上相匹配,但Telluride的EX内饰与带有某些选件套件的Palisade SEL的搭配最匹配。相反,Palisade的Limited镶边与带有某些选件包的Telluride SX更具可比性。那些需要全轮驱动的人应该记住,在碲化物中要花费2,000美元,在木栅中要1,700美元。系统是相同的。

我们的损失不会是很全面的,因为这会杂草丛生。我们会坚持使用我们认为可以使您朝一个方向或另一个方向摇摆的设备和功能-当然,这超出了您对样式的主观评估。

从底部开始:

特柳赖德LX(32,785美元)Palisade SE(32,645美元)

每辆车的基本装饰水平都类似地配备。两者都配有第二排座椅,带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8英寸多媒体屏幕,18英寸合金轮毂,手动空调以及机舱的前两排中的五个USB端口。

两者还具有一套强大的标准安全功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直至停车,行人检测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对中转向,后停车传感器和拖车稳定系统。

存在一些明显的差异,它们有利于碲化物。起亚配有仿皮座椅表面,而不是Palisade的布质内饰,以及带有按钮启动功能的标准无钥匙进入。但是更大的差距在于安全功能,其中碲化物具有安全出口系统和盲点警告功能,并标配后方交叉交通警报,所有这些都不会出现在Palisade中,直到您升上SEL为止。这使碲化物在底端向上突出。

特柳赖德S($ 35,085)Palisade SEL(34,595美元)

Telluride S和Palisade SEL是另一对价格和功能相匹配的装饰条。两者都可以从第二排的长椅上移到标准船长的椅子上(尽管如果想要更多的座位,它们可以让您回到长椅上)。它们保留了基本型号的标准尺寸触摸屏,并增加了加热的前排座椅,电动驾驶员座椅和车顶纵梁。

Palisade在这里具有其他功能,增加了按钮启动功能和其他一些功能,使其与Telluride几乎成一直线。这是几乎,因为特柳赖德S帮一个标准的单窗格玻璃天窗,它运行在栅栏另外$ 900同时,Palisade将手动气候拨盘交换为三区域自动控制;碲化物将保持手动状态,直到您移至EX。如果此时向任一车辆倾斜,则随其滚动:价值主张实质上是相等的。

特柳赖德EX($ 38,185)带有选项的Palisade SEL(41,345美元)

升级到EX,设备的飞跃将碲化物变成优质产品。较高的内饰增加了真皮座椅,更大的触摸屏(10.25英寸),两个第三行USB充电端口,一个无线充电器,一个免提电源提升门和通风的前排座椅。

为了使Palisade达到平均水平,您需要添加四个选项包:驾驶指导(1,250美元),便捷包(2,200美元),高级包(2,400美元),当然还有天窗(900美元)。这增加了Palisade的价格,使其比Telluride高出3,000多美元,以增加前面提到的功能。但是,这些套件增加了Telluride EX所没有的一些功能:前停车传感器,加热的第二排座椅,可折叠的第三排电动座椅,加热的方向盘,7英寸虚拟仪表盘显示,自动调平后悬架和115伏的家用电源插座。其中一些可以在碲化物的最高装饰级别SX上使用,目前它仅增加约1,000美元。尽管如此,悬挂,第二排加热座椅和家用插座在SX上仍然是可选的。

如果您想摆脱高级套餐以充分利用大部分差价,则将失去真皮座椅,加热的第二排座椅和可折叠的第三排座椅。

特柳赖德SX带期权(47,380美元)Palisade Limited(45,795美元)

Palisade的顶端具有一些Telluride所不具备的功能:可折叠的第三排和仪表盘中的12.3英寸数字显示屏。

Palisade还增加了上一节中提到的功能,以及Nappa皮革,360度摄像头系统,通风的第二排座椅和双天窗。为了与Telluride SX(以开头)匹配这些功能,这意味着添加Towing软件包(795美元)和SX Prestige软件包。后者的价格为$ 2,000,但需要AWD,也就是$ 2,000。

将AWD添加到Palisade Limited可以使其价格提高,比带选项的Telluride SX高出约100美元。但是考虑到Palisade提供了独特的屏幕和功能强大的第三排,这似乎很划算。我们发现Palisade独特的虚拟仪器面板是一个亮点,因为它易于定制且非常适合显示重要信息。优势栅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