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出色的复制品正前往Barrett-Jackson拍卖行

2020-03-02 16:35:34    来源:    作者:     车评 >

然后,再看看这辆福特汽车,仿制了格里斯沃尔德(Griswolds)的“旅行车女王家庭卡车”旅行车,该车是《国家Lampoon的假期》(1983年,由雪佛兰·蔡斯和贝弗利·安杰洛主演的公路喜剧经典电影)。

需要一些时髦的轮子供您下一个家庭度假吗?豌豆绿色和木镶板滚动道具将在下个月即将举行的Barrett-Jackson Palm Beach拍卖中抢购。

​执行出色的复制品正前往Barrett-Jackson拍卖行

这个带有八个大灯和顶部奶奶空间的有趣的汽车示例基于1981年福特LTD Custom定制旅行车,而不是像电影中所用的1979年福特LTD Country Squire。华纳兄弟公司的道具部门制作了几个例子,用于电影中,并且可以在网上找到许多由类似模型制作的再创作。

​执行出色的复制品正前往Barrett-Jackson拍卖行

引擎盖下有一个5.0升V-8发动机,与四速自动变速器匹配。电影中使用银幕的卡车司机可能会以更高的价格出售,但我们认为,这种执行得很好的复制品会激起很多竞标。您是否应该错过,为什么不继续自己建屋,并带家人去沃利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