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众捷达GLI是人民的表演轿车

2020-03-02 16:34:13    来源:    作者:     车评 >

小时候,我父亲在Tornado Red 拥有一辆A3 大众捷达 GLI,上面有布座椅,扰流板和BBS车轮。我喜欢那辆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至于我16岁时得到了一辆自己的捷达,尽管我知道大众在选装和底盘硬件方面倾向于青睐高尔夫。

2019年大众捷达GLI是人民的表演轿车

在2019年,捷达终于以重新设计的GLI性能版本的形式获得了应得的东西,该版本不再扮演Golf GTI的第二小提琴。捷达(Jetta)现在终于与高尔夫采用相同的MQB架构,因此GLI现在获得了丰富的标准功能,需要在GTI上花更多的钱,并且动力总成与两厢车相同: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产生坚固228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这些数字比上一代汽车增加了18匹马和51磅-英尺。变速箱选项包括六速手动和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

与普通的捷达相比,GLI还获得了GTI的蜂窝格栅,一对实际排气口,LED日间行车灯,一个面向驾驶员的中央烟囱以及一个降低了0.6英寸的悬架。带图案的加热布座椅是标准配置,并且可以通风。2019年唯一的35周年纪念版和顶级高速公路装饰获得标准的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它提供了五种设置-正常,舒适,环保,运动和自定义-来调整动力总成和转向感,并且它们提供了清晰明确的特征差异。这些模式还会影响35周年纪念汽车专用的自适应减震器。

2019年大众捷达GLI是人民的表演轿车

大众还包括一个限滑差速器及其标准的基于XDS制动器的扭矩矢量控制。前者有助于控制车轮打滑并改善动力传递,而后者将制动内轮以帮助转向和减轻转向不足。我们的部分行程发生在狂风多变的龙尾上,因为在仅仅11英里的停机坪上有318个弯角,是上述钻头的完美展示。他们工作得很好,拨出了推力,并且考虑到偶尔潮湿的情况,可以使汽车从每个弯道出口冲刺并尽可能地抓地力。

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配备双离合器的Anniversary上度过的,在该模式下,变速箱编程足够智能,可以在正常行驶中放开齿轮,但是在保持变速比时会保持更长的传动比并预计换档点。悬架仍然具有足够的柔韧性,可以在这种模式下保持舒适。

就是说,手动版本(我在Santeetlah湖附近的道路环路上拧了一个变速杆S)简直令人着迷。换档操作轻巧但精确,操纵杆沉入适当的反馈量就位。离合器经过近乎完美的校准,并具有清晰的接合点,踏板位置和灵敏的油门有助于轻松进行脚跟和脚趾的降档。制动系统包括直接在Golf R旁的标准13.4英寸通风前盘。制动踏板具有渐进性和连通性,轻柔的压力可提供缓慢的减速作用,而更紧,更深的挤压则可提供强大的制动力。

2019年大众捷达GLI是人民的表演轿车

GLI在基本GTI之上具有的标准功能包括驾驶辅助技术,该技术还包括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和LED前照灯。碰撞后制动,前向紧急制动辅助,盲点监控和后方交通警报均包括在内。所有GLI都获得了VW App-Connect,可通过MirrorLink,Android Auto或Apple CarPlay进行电话投影,可通过触摸屏进行控制,默认情况下,触摸屏的尺寸为6.0英寸,如果您积蓄更多的现金,则为8.0英寸。

尽管提供了相当健康的一系列标准功能,但大众汽车仍将GLI的价格定为GTI以下,并且今年所有三款内饰都可以手动或自动配置,价格高出800美元。价格范围从$ 26,890 S开始,仅一年的35周年纪念版售价$ 27,890,以及顶级高速公路$ 30,090,与$ 36,890 GTI高速公路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价值。

全新的捷达GLI也许在字符或样式上不如GTI那样运动,但它比几代人都好,它是功能丰富,预算友好的选择,对于发烧友来说几乎不需要妥协。我应该让我父亲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