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2020年Evoque既精致又强悍看起来还很舒服

2020-03-02 16:30:16    来源:    作者:     车评 >

春天在希腊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为路虎揽胜全新的2020年Evoque提供了一整天的优美驾车环境。自八年前首次量产以来,第一代Evoque就是揽胜系列产品的雏形,但这并不是说它并非没有缺点。

路虎2020年Evoque既精致又强悍看起来还很舒服

实际上,路虎询问了部分车主,以确定他们希望在新模型中看到的更改。内部空间,机舱噪音和乘坐质量的改进在榜单上排名很高,并且很好地呼应了我们对第一辆Evoque的理解。车主不希望增加整体尺寸,因此,尽管路虎花了很多钱重做2020车型年的Evoque,但尽管只有结转件是车门铰链,但其整体尺寸仍保持不变。

一路走来,轴距加长了约0.8英寸,这直接加到了后排腿部空间。现在,爬上第二排感觉就像是一个柔术表演者所面临的挑战,而且身高不足六英尺的人即使在很长的时间内也应该足够舒适。路虎还发现了使货物区域更宽的空间。

路虎2020年Evoque既精致又强悍看起来还很舒服

2020年的Evoque搭载新的铝和镁密集型Land Rover Premium横向结构平台,其刚性比即将推出的版本高13%,并使用刚性副车架。结果是CUV比旧版的Evoque具有更轻松的阻尼并更好地减轻了振动和刺耳感。支柱式悬架还进行了重新设计,着眼于改善车身控制。这些变化也有助于降低机舱噪音水平,并且可以说,在安静和乘坐舒适性方面,Evoque终于感觉到了揽胜的标志。

重新设计的机舱也有助于改善这种印象,陆虎代表急切地指出,由生态和动物友好的材料(包括由羊毛和人造麂皮制成的Kvadrat)制成的室内装潢在当代奢侈品消费者中非常受欢迎。虽然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皮革装饰,但驾驶舱的外观和感觉都比离任的Evoque高出一个等级,并配备了Land Rover的InControl Touch Pro Duo屏幕设置。其中包括两个10.0英寸中央显示屏-较高的一个用于控制导航和音频,较低的一个用于气候和驾驶模式选择-类似于较大的揽胜Velar。当后座载有乘客时,选装的ClearSight摄像头后视镜可为驾驶员提供通畅的后视,并且特别适合Evoque倾斜的车顶线和小巧的后玻璃。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4G Wi-Fi热点均可用

路虎2020年Evoque既精致又强悍看起来还很舒服

事物的力量

我们的演示者是S型规格P250 Evoque,它搭载入门级246马力2.0升涡轮增压四缸Ingenium发动机。该系统通过皮带驱动的起动机发电机(首先是Land Rover品牌)与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配对,该发电机首先将减速时的能量存储在地板下的电池中。动力总成的电气部分实际上并未为Evoque增添任何力量,而是努力使发动机的启停过程变得平稳,这在我们的驾驶中确实感觉十分顺畅。路虎还计划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Evoque(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到达美国海岸),以及具有296马力的P300版本发动机。ZF九速自动变速箱已安装到所有Evoques,并在控制台安装的变速杆上具有运动模式,

揽胜的Terrain Response 2系统是美国市场上所有2020年Evoque车型的标准配置,并具有五种行驶模式:自动,生态,沙子,草石渣雪和泥泞和车辙。后者在越野道路上广泛使用,我们发现四轮驱动的Evoque完全有能力应对Land Rover准备的中等深度水域和中等岩石和松散地形,以确保Evoque成功。还部署了下坡控制,坡度释放控制和全地形进度控制,它们在不稳定的地面上特别陡峭的爬升和下降时提供油门和制动辅助。我们的Evoque骑着235倍宽的倍耐力蝎子轮胎,除了玩世不恭之外,很明显,该模型的功能远不止是火路软路。

和平,易动

虽然Evoque可以说是同类产品中最安静,最舒适和最适合越野的车辆,但那些寻求同等峡谷雕刻能力的人将会失望。每当我们要求Evoque玩跑车时,我们都会对Evoque的懒惰操作感到厌倦。一旦我们到达风景如画的下坡折弯处的交通缓慢,导致进入古代沿海城镇纳夫普利翁,我们就意识到Evoque并没有享受到更快的速度。尽管令人惊讶的令人愉悦和舒适的转向,坚实的制动以及对桨式换档的快速响应,Evoque却因轮胎发出刺耳的尖叫声而放弃了早期抓地力和转向不足。引擎也不是特别鼓舞人心;较小的涡轮增压四缸冲程进一步提高了转速范围,并仅提供了足够的加速度。

仍然,我们发现在Evoque上很难苛刻,因为它非常适合其目标市场,并且现在已经变成了应该一直存在的婴儿揽胜。它能够舒适,安静地进行数百英里的骚扰,并且能够以沉着和优雅的方式应对轻至中度的越野条件。如果您追求运动,那么您可能已经在寻找保时捷Mac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