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向车主强制进行软件更新

2020-02-26 16:21:30    来源:    作者:     车评 >

空中(OTA)软件更新是Tesla拥有体验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出于某些原因,许多所有者选择不安装某些更新。

这种抵制可能部分与个人喜好有关。几个月来,特斯拉逐渐改变了其用户界面,有些车主可能并不在意这家位于帕洛阿尔托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所做的所有改动。某些原因可能是担心任何给定的Tesla软件更新都会损害某些功能,例如去年发生的情况,OTA更新缩小了范围并限制了某些特斯拉Model S轿车的增压,表面上是为了保护电池组的使用寿命。

特斯拉向车主强制进行软件更新

Electrek报告说,现在,足够多的所有者正在抵制OTA更新,因为特斯拉将开始有效地将其强加给所有者,或者至少强烈不鼓励使用过时的软件。许多拥有旧版Tesla软件的车主报告称,他们在车辆上收到警告消息,警告他们,如果5月1日前未更新该软件,则某些关键功能可能会被禁用。

警告开始说:“特斯拉网络正在增强安全性。” “为了保持与连接的车辆功能的兼容性和访问性,此车辆需要将软件更新至少更新到版本2019.40.2.3。”

特斯拉向车主强制进行软件更新

警告继续指出,如果所有者在5月1日之前未更新到指定的软件版本,则他们可能不再能够“接收无线软件更新,访问Tesla Mobile App和相关功能,利用语音命令,[或]接收流媒体内容。” 该警告说,其他连接功能也会受到影响。

特斯拉推动所有者更新其软件的真正核心是什么,这一点尚不得而知,但这可能与特斯拉在半自动驾驶方面所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有关。该功能已牵涉到许多崩溃中,其中许多是致命的,并且引起了至少一位美国议员的不满。

特斯拉向车主强制进行软件更新

过去的软件更新通过引入速度限制,限制可在哪种道路上使用以及添加新的驾驶员警报来试图迫使驾驶员注意,从而影响了Autopilo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