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猛禽已经是目前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卡车之一

2020-02-26 14:29:38    来源:    作者:     车评 >

在福特F-150猛禽已经是目前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卡车之一,但著名的福特调谐器劳什性能继续把它带到一个新的水平。对于2020年的车型年,调谐器为Roush Raptor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包括高性能的前制动系统,新的18英寸车轮,全地形轮胎和定制内饰。

福特F-150猛禽已经是目前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卡车之一

作为标准配置,2020 Roush Raptor配备了爱尔康(Alcon)生产的全新Roush高性能前制动套件,包括带有银色Roush徽标浮雕的黑色六活塞卡钳,以及升级的13.7英寸转子和高摩擦垫。这种新的制动系统提供了更大的制动力,并且可以承受较长时间的充满活力的驾驶而不会褪色。Roush还增加了重型越野拉杆,这些拉杆是专为2020 Raptor设计的,可改善转向响应性。

福特F-150猛禽已经是目前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卡车之一

2020年Roush Raptor的另一个新功能是标准的18英寸缎面灰色分割辐条车轮,如果驾驶员希望改变车轮的外观,则配有集成的黑色装饰环和额外的一组红色装饰环。这些新车轮都包裹在35英寸的通用轮胎抓斗A / TX轮胎中,以提供最高的全地形牵引力和“舒适的骑行性”。当驾驶员解锁,驶入或驶出卡车时,新的集成式水坑灯还会用Roush“ R”标志照亮地面。

2020年Roush Raptor的其他标准组件包括带有五英寸尖端的轴后排气系统,该尖端具有蚀刻的Roush“ R”徽标。在内部,经过调校的卡车采用优质的黑色皮革制成,带有红色缝线,麂皮绒垫,凹入的Roush徽标和定制仪表盘组。

福特F-150猛禽已经是目前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卡车之一

可用的福特Recaro套件还增加了Roush绣花头枕。序列化的内部徽章和图形包,包括挡风玻璃横幅,床头图形,后挡板停电图形,美国国旗和杰克·罗什签名图形,使外观更加完美。

其他可用选项包括飞溅图形,越野实用工具包和Roush控制台保管箱。2020年可用的新选项包括可伸缩铝制床罩和带双刚性灯条的追逐机架。

2020年Roush Raptor的起价比基本车高出16,500美元,并提供3年/ 36,000英里的有限保修。2020年Roush Raptor现已开始接受订购,并将于今年春季抵达经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