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提示Purer 914启发的入门级车型

2020-02-26 14:24:53    来源:    作者:     车评 >

我们当中没有多少人会立即被入门级保时捷的想法所吸引。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保时捷首席设计师迈克尔·莫尔讨论保时捷914(汽车,我们曾梦见制造商的起源时,暗示了这种可能性会恢复),在半敞篷顶运动中置发动机的汽车,这是简单的制造商70年代初期最畅销的车型。这次采访在品牌的媒体网站上进行了分享,Mauer对现代914的想法持开放态度,这可能是看到这样的模型的第一步。

保时捷提示Purer 914启发的入门级车型

直到1976年停产为止,共生产了将近12万辆914辆。与大众共同开发了带有后轮驱动的中置发动机两人座两厢车,但直到几十年后,其设计仍与保时捷911的标志性轮廓大不相同。成为一个有争议的问题。Mauer本人说,他发现914的形状“异想天开”,指出缺少型锻线条和简约的细节。

Mauer非常欣赏914的简洁性,这可能会导致现代继任者的发展。“我发现FA和他的团队如何以类似于从356到911的过渡方式带来这种现代的,简约的风格,着实令人着迷。” “我使用914的次数越多-这正是我现在所争取的。这是一种简化的,纯粹的方法。集成的东西,而不是一行太多。”

保时捷提示Purer 914启发的入门级车型

当被迫详细阐述914的精神是否在该品牌的未来中占有一席之地时,Mauer表示:“我们一直在进行这样的讨论。这都是关于入门级保时捷的。我认为这很有趣,但是对于特性却有不同的看法像这样的车辆。” 他接着描述了一辆“几乎没有电”的汽车,他发现这个想法很令人兴奋,并且会吸引诸如Audi TT RS或VW Golf R32这样的车主。

保时捷提示Purer 914启发的入门级车型

不过,对于那些希望购置价值30,000美元的保时捷的人来说,控制住您的兴奋可能是明智的。毛厄尔强调说,这样的汽车将是“入门级保时捷,而不是价格,而是降低感”。尽管如此,这仍然表明这辆车可能会削弱718 Cayman / Boxster双胞胎的起价,起价不到6万美元。莫尔说:“便宜的入门级保时捷是正确的做法-但这不是我的方法。” “纯粹,还原,回到我们的根基。我认为时机已到。那通常是保时捷。”

我们只能希望保时捷对这样的项目充满热情。一辆具有保时捷底盘专业知识的低价跑车无疑会吸引爱好者的想象力,他们只需要一辆有趣,引人入胜但又没有多余装饰的驾驶汽车。关注此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