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进行了一些调整 包括升级外观 更有效的引擎

2020-02-23 11:40:40    来源:    作者:     车评 >

去年,福特野马进行了一些调整,包括升级外观,更有效的引擎,全新的变速箱以及删除V6引擎。有了所有这些变化,2020年的野马在很大程度上将成为随身携带的车型也就不足为奇了。唯一的例外是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的复活。

福特野马进行了一些调整 包括升级外观 更有效的引擎

2020福特野马设计

在外观方面,我们预计野马阵容的大部分将基本保持不变。考虑到其最近的周期中更新,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是,布利特的版本则完全不同。Bullitt不会进行任何疯狂的改动,但会以其深色的高地绿色外墙涂料,少量的铬饰面,黑色的NitroPlate排气嘴,19英寸的扭矩推力轮,黑色的格栅和红色的漆而脱颖而出。 Brembo制动器,气帽上带有Bullitt徽标。

2020福特野马内饰

内饰是相同的报价,因为基本的野马很可能会保持不变。不过,Bullitt版本将进行一些调整。独家更新将包括12英寸数字驾驶舱控制台,现成的带绿色缝线的皮革边饰RECARO座椅以及加热的皮革方向盘。

福特野马进行了一些调整 包括升级外观 更有效的引擎

2020福特野马发动机

预计2020年基本的野马阵容将保留完全相同的发动机型号。其中包括标准的2.3升四缸发动机,具有310马力和350磅-英尺的扭矩,以及GT的5.0升V8,460 hp和420 lb-ft。

两者都配有基本的六速手册或可选的十速自动变速器。然而,由于其新的露天进气系统,Shelby GT350进气口,87毫米节气门体和动力总成控制模块的更新,2020年的Mustang Bullitt将V8推至475 hp。Bullitt仅配备手动变速箱。

在结构或安全性方面都不会发生任何变化的情况下,我们预计2020年的Mustang和Mustang Bullitt的安全排名与现有的Mustang完全相同。尽管它在许多IIHS碰撞测试中表现良好,但其在小重叠测试中的“可接受”等级以及在前部碰撞预防方面的“基本”等级使它无法成为首选安全产品。

福特野马进行了一些调整 包括升级外观 更有效的引擎

2020福特野马定价和发布日期

福特预计在今年夏季之前将2020款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陈列在展厅中,我们预计野马系列的其余产品将在同一时间出现。目前主要价格仍然不确定,但是相对于2018年的车型,试图找到野马的随身携带版本的最小增加,从28,080美元到47,090美元不等(包括定位费)。说到布利特,它的价格可能会比2015年的47,090美元上限高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