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20年福特野马GT必须是独一无二的

2020-02-23 11:39:20    来源:    作者:     车评 >

有趣的是,有哪些版本的流行肌肉车野马正在进入市场。除了1马赫之外,GT变异也是最受欢迎的。但是,要升级拥有如此众多粉丝的汽车并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并不容易。因此,全新的2020年福特野马GT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引擎盖和设计将使用常规模型未提供的某些功能。另一方面,福特的经理们知道这会产生额外的费用。但是要与其他企业和竞争对手(尤其是雪佛兰)保持一致,他们别无选择,只能进行投资。

全新的2020年福特野马GT必须是独一无二的

2020福特野马GT动力传动系统

对话的话题恰恰是2020年福特野马GT的引擎。球迷和专家们渴望一些怪物,这很可能正是他们所能得到的。但是,仍然不确定哪个野马将在GT野马的掩护下出现。一些报告指出,工程师会将V-8动力总成降级为4缸发动机。但是,将会有涡轮增压器将能量输出提高到约250 hp。3.7-l V-6的调谐选项。尽管如此,EcoBoost直列四缸发动机将具有提供最佳燃油经济性的能力,但对于设计师和工程师而言,首要的任务是质疑。

全新的2020年福特野马GT必须是独一无二的

2020福特野马GT尾灯照片

2020福特野马GT设计

从我们发现到现在,2020年福特野马GT有很大的机会遭受中期更新。外观不会进行太多调整,而几乎全部的内部都是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更新巨大。控制面板,方向盘和座椅正在重新设计和焕然一新。另一方面,通过附加功能可以提高安全性。新一代的野马可能会在2020年问世,因此巨大的外观变化并不是那么特别。设计人员将把他们的大部分技术留给下一个模型。

全新的2020年福特野马GT必须是独一无二的

2020福特野马GT的价格和发布日期仍然未知。有关该车的所有谣言都没有得到公司的官方证实。但是,有一些间谍图片,声称上面有GT。但是,在严重的伪装下,我们可以肯定地说它是新的'Stan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