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在通过新款降价X3 SUV争夺奥迪和奔驰

2020-02-22 16:05:29    来源:    作者:     车评 >

2020宝马X3 20i透露德国品牌将提供新的入门级SUV。

宝马正在通过新款降价X3 SUV争夺奥迪和奔驰。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降低了进入其豪华中型X3 SUV系列的门槛,并增加了20i新车型,使汽油选择量增加了一倍。

宝马正在通过新款降价X3 SUV争夺奥迪和奔驰

起价为65,900美元(不含上路费),与基本款奥迪Q5相同,比最实惠的奔驰GLC便宜1600美元。

宝马放弃了全轮驱动布局,而20i车型则专门驱动后轮。

动力来自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35kW和290Nm的功率,并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X3 20i反映了与以前的base 20d型号相同的标准规格,其中包括:19英寸合金轮毂,自动后挡板,抬头显示,通过6.5英寸显示屏访问的导航,自动大灯和雨刮器,皮革装饰内饰和倒车摄像头。标准套件包括一系列主动安全设备,包括车道偏离和车道变更警告。

宝马正在通过新款降价X3 SUV争夺奥迪和奔驰

潜在的买家需要为M Sport装饰套件支付额外的3500美元(包括GST,但不包括LCT)。该套件增加了自适应减震器控制,M空气动力学套件,M皮革方向盘,19英寸M合金轮毂以及多种内外装饰风格。

BMW X3 sDrive 20i将于2018年3月在当地上市。

宝马正在通过新款降价X3 SUV争夺奥迪和奔驰

宝马还暗示将在2018年某个时候推出全电动X3 e变体和高性能X3 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