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为其大型家庭卡车提高安全性。

2020-02-22 16:03:39    来源:    作者:     车评 >

这个日本品牌宣布,2018年款奥德赛载人汽车将增加先进的安全系统作为其标准设备的一部分-但仅适用于顶级VTi-L变体的买家。

本田传感系统的升级将在奥德赛VTi-L上增加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道路偏离缓解,自适应巡航控制,前方碰撞警告和自动包围曝光。

本田为其大型家庭卡车提高安全性。

本田最近因其缓慢采用安全辅助技术(尤其是AEB)而受到抨击,其范围内的其他车辆包括受欢迎的思域(Civic)和CR-V仅提供本田传感的最昂贵的变体,而竞争对手已开始在整个汽车上安装类似的系统。范围。

本田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斯蒂芬·柯林斯(Stephen Collins)解决了对入门级奥德赛VTi缺少附加安全设备的担忧。

“在新款奥德赛VTi-L上增加本田传感功能,是我们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在本田整车系列中引入全套智能驾驶员辅助功能和主动安全技术的又一步。” 柯林斯说。

本田为其大型家庭卡车提高安全性。

“因此,要使本田传感系统在所有型号和所有级别上实现标准化还需要一些时间,但我们致力于通过本田的驾驶员辅助技术来支持客户的安全舒适驾驶。”

奥德赛系列的其他变化包括为VTi采用了改进的样式,该样式现在使用了以前为VTi-L保留的前保险杠和格栅,而更高级别的模型则改用了其自己的经修正的表面,具有深色镀铬亮点。格栅,重塑的雾灯,新的多辐17英寸合金轮毂和深色镀铬门把手。

本田为其大型家庭卡车提高安全性。

在VTi-L的第二排船长的椅子内,增加了较大的头枕和附加的储物袋,仪表板和车门采用了新的装饰饰面,并且当驾驶员的车门锁上时,后视镜还具有自动折叠功能。

VTi-L现在还与牵引能力为1000kg的牵引杆兼容,同时进行了未指定的更改以减少噪音,振动和刺耳声,从而使行驶更平稳,更安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