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的工程师再次回到纽伯格林

2020-02-22 11:40:18    来源:    作者:     车评 >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工程师再次回到纽伯格林(Nürburgring),他们测试了6.0升V12驱动的DB9后继版本,我们的间谍在那里捕获了它​​。

我们现在将其称为DB11,直到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确认明年将要生产的量产车的名称,可能会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露面。
阿斯顿•马丁的工程师再次回到纽伯格林

尽管外表没有什么新的东西,但伪装成严重伪装的汽车,最近,《汽车和汽车》杂志设法从内部拍摄了一些照片,发现板上有四个带有“中冷器泵”和“中冷器风扇”标签的拨动开关。

我们已经知道所有DB11测试人员都拥有6.0升V12发动机,但是拨动开关证明它将由一到两个涡轮增压器提供帮助,而《英语》杂志则更进一步说,据内部人士称,这是12缸发动机该工厂来自梅赛德斯 -AMG,这是他们加深关系的一部分。
阿斯顿•马丁的工程师再次回到纽伯格林

梅赛德斯 -AMG仅有的6.0升V12在S65轿车和双门轿跑车以及G65 AMG车型中均能产生612hp(621PS)和1,000Nm(738 lb-ft)的扭矩。如果确实使用此引擎,阿斯顿·马丁将对其进行微调,使其听起来和感觉都像其自己的V12。显然,它将借用Merc的9速自动装置来驱动后轮。
阿斯顿•马丁的工程师再次回到纽伯格林

与目前的AM DB9的510hp和620Nm(457 lb-ft)6.0升V12相比,这是功率的显着提高,非常适合希望阿斯顿借用GT中发现的Mercedes-AMG新型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其他情况。针对DB11新基本版本的C63和C63型号可提供约500hp的功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