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怀疑2020年思域将在展厅中亮相

2020-02-22 11:40:18    来源:    作者:     车评 >

在对2016年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并考虑到首次亮相后对其样式进行了限制之后,我们怀疑2020年思域将在展厅中亮相。虽然这些变化可能不会超出最高水平,但这可能标志着一种激动人心的思域版本的回归。
我们怀疑2020年思域将在展厅中亮相

2020本田思域设计

从美学上讲,目前的思域仍然看起来不错,并且是同类产品中外观最成熟的汽车之一。但是我们可能会在2020年到那里进行一些调整。我们可能正在研究前灯,格栅,引擎盖,翼子板以及前后保险杠的更新。

2020本田思域内饰
我们怀疑2020年思域将在展厅中亮相

在内部,由于Civic的驾驶室时尚,宽敞且总体上直观地设置,因此可能几乎不需要更改。任何大的变化可能都是有害的。但是,我们可以看到的一个位置是其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由于其输入速度慢,菜单令人烦恼以及缺少物理音量旋钮,因此非常不鼓励使用。

2020本田思域引擎

在其引擎盖下,我们预计思域的天然气动力总成将保持不变。基本发动机将可能保持2.0升,158马力的功率,而可选的1.5升涡轮发动机则产生174至180 hp的功率,具体取决于装饰。进入Si,1.5升发动机可输出205 hp的功率,而该组的种马Type R具有306 hp的2.0升发动机。
我们怀疑2020年思域将在展厅中亮相

2020年潜在的重大动力总成变化是思域混合动力车的回归。目前仍处于谣言和猜测阶段,但是可能会采用2.0升发动机和电动机配对,共同产生约170 hp的功率。为了保持竞争力,思域混合动力车必须达到50英里/加仑的行驶里程。

2020本田公民安全

当前的本田思域在所有重要的碰撞测试和“卓越的”前碰撞预防系统中均获得“良好”评级,因此它是“最佳安全选择”。它唯一的故障是其“不良”前照灯测试,该测试可能会在刷新中处理,并有可能将其按至“最高安全选择+”状态。

2020本田思域的定价和发布日期

当然,2020 Civic没有主要的发布日期,但是我们预计会在2018年底看到。尽管价格可能会有所刷新,但价格可能会因通货膨胀而变化,因此,请使其价格保持在目前思域的20,530美元至34,990美元(包括890美元的定位成本)价格附近。2020款思域的主要竞争对手将包括日产Sentra,马自达Mazda3和丰田花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