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略有更新 包括新的前后装饰板新的格栅和升级的车轮

2020-02-22 11:40:18    来源:    作者:     车评 >

对于2018年,本田飞度略有更新,包括新的前后装饰板,新的格栅和升级的车轮。除了改头换面,它还采用了新的Sport剪裁,为这款小型掀背车带来了运动感。对于2019年,我们预计Fit不会有重大变化。
本田飞度略有更新 包括新的前后装饰板新的格栅和升级的车轮

2019本田飞度设计

在外观方面,我们预计2019年的Fit将是一个延续,因为作品中没有视觉上的变化。我们同样希望Fit的内部保持不变。如果您要计算直到完全升级的Fit进入展示厅的时间,您将不得不至少等待另一个模型年,因为我们预计最早要到2020年才能进行重新设计。
本田飞度略有更新 包括新的前后装饰板新的格栅和升级的车轮

由于外观在外观上保持不变,因此我们预计Fit的标准功能不会有太大变化。如果显示为真,请尝试继续使用15英寸轮毂,后视凸轮,冷却,巡航控制系统,倾斜和伸缩式方向盘,5英寸显示屏和四扬声器音频系统。其基本特征。

2019本田飞度发动机

在引擎盖下,我们预计不会有任何变化,因此,预计2019年飞度将继续使用1.5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128至130马力的动力和113至114磅-英尺的扭矩-较低的数字为选装的连续可变传输。与过去一样,我们期望六速手册成为标准配置。
本田飞度略有更新 包括新的前后装饰板新的格栅和升级的车轮

在IIHS筛选中,当前的Honda Fit在完成的所有碰撞检查中均获得“良好”评级。但是,它不是IIHS最高安全选择,因为该机构实际上并未在所需的小重叠情况下对其进行检查。即使它在停留测试中确实获得了“良好”评级,这对于超小型汽车来说也是一项艰巨的成就,但由于其“差”的前照灯得分,它仍然无法达到Safety Pick +顶级。它可以获得的最高分数只是“最高安全选择”。

2019本田飞度定价和发布日期

2019 Fit的正式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是我们预计将在2018年夏季看到。由于商店没有任何变化,我们预计2019 Fit的价格将保持在现有型号的建议零售价$ 17,880到$ 21,410(包括位置费)。飞度的秘密竞争对手包括日产Versa Note,雪佛兰Sonic和福特嘉年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