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马自达CX-5系列的最大变化是全系列i-Activsense

2020-02-21 16:23:02    来源:    作者:     车评 >

令人惊叹的第二代马自达CX-5于2017年车型年进入展厅,随后在2019年推出了两款新的顶级装饰。马自达将在2020年继续升级CX-5,增加一些新的标准安全装备,包括升级的动力总成,以及其他一些压痕和缝隙。

2020年马自达CX-5系列的最大变化是全系列i-Activsense

2020年马自达CX-5系列的最大变化是全系列i-Activsense安全用品成为基础级Sport车型的标准装备。这些新的标准保姆包括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低速自动紧急制动,前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自动远光灯。运动型内饰还将获得新的标准自动开/关大灯和雨量感应雨刷器。

在CX-5 Sport内部,其标准的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将获得新的气缸停用系统显示屏,以展示其燃油经济性。

乘坐Grand Touring Reserve内饰的人将获得一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因为马自达将从2019年起用新的8英寸显示器取代7英寸屏幕。Grand Touring的买家将获得新的拨片开关,以手动控制标准的六速自动变速箱。

2020年马自达CX-5系列的最大变化是全系列i-Activsense

马自达还声称将在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增加一个新的“发动机谐波增强器”。目前尚不清楚这是什么,但马自达表示,它“以更精致,更强劲的声音调校引擎。” 我最好的猜测是这是一种将发动机发出的模拟声音传到驾驶室的引擎噪音系统。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只希望马自达不会在雷克萨斯LC 500h上使用该系统就把所有假冒的法拉利都交给我们。也许这是机械的,可以使增压的2.5升发动机听起来更生动。

2.5升发动机的性能也会有所提升,因为使用93辛烷值燃料时,其扭矩将跃升10磅-英尺至320磅-英尺。马力将保持不变,为250小马。如果您是低价溜冰者,并且运行87辛烷值,那么CX-5将仅以227匹马和310磅-英尺的扭矩来惩罚您。

2020年马自达CX-5系列的最大变化是全系列i-Activsense

2020 CX-5的另一个内饰升级是新的越野牵引辅助系统,该系统取代了去年的牵引力控制按钮。当这个新系统检测到对角线车轮失去牵引力时,它将停止限制这些车轮的扭矩,而是对其施加制动,从而以最大的抓地力将扭矩施加到车轮上。

2020年马自达CX-5将于2019年秋季在展厅上市,建议零售价为25,090美元至37,05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