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打造出苗条的旗舰双门轿跑车

2020-02-21 15:12:43    来源:    作者:     车评 >

当您是雷克萨斯(Lexus)并打造出苗条的旗舰双门轿跑车时,您会做什么?为什么要砍顶呢,当然!看看2021年的雷克萨斯LC 500敞篷车,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毕竟,对于所有抱怨母品牌丰田和雷克萨斯都没什么令人兴奋的人来说,这是相反的明显证据。

雷克萨斯打造出苗条的旗舰双门轿跑车

尽管拥有折叠式顶棚的后勤工作,工程师仍能够保持较低的重心和平衡的重量分配,这使雷克萨斯LC成为真正的驾驶者汽车。实际上,雷克萨斯通过诸如重新布置结构支架的方式,使敞篷车的底盘比轿跑车更坚固。多么活着的时间。

雷克萨斯打造出苗条的旗舰双门轿跑车

虽然它确实具有软顶而不是折叠硬顶,但这样做是为了保留美学和操纵动力学,但LC 500敞篷版仍然非常豪华。它还配备了471马力的5.0升V-8发动机。

雷克萨斯打造出苗条的旗舰双门轿跑车

如果您喜欢图片中显示的示例,并且结构蓝色的主体和白色的内部以及蓝色的顶部,则必须快速获取它。雷克萨斯LC 500可转换灵感系列仅限于100个单位。

雷克萨斯暂时还没有出售LC 500敞篷车,但是其中一款Inspiration Series车型将在一月份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Barret-Jackson拍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