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Alfieri很可能是最后一款全电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02-20 17:59:18    来源:    作者:     车评 >

考虑到玛莎拉蒂Alfieri的想法最早于2014年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车迷们实际上一直在兴奋地等待生产模型以及这家意大利高端汽车制造商实际准备的所有开发工作。根据我们实际获得的详细信息,实际上最近才被验证,我们必须期待新的2020年玛莎拉蒂Alfieri车型,该车型看起来像2020年之前的Alfieri准备全电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年的Alfieri很可能是最后一款全电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玛莎拉蒂Alfieri高分辨率图像

2020玛莎拉蒂Alfieri外饰

就我们团队的实际通知而言,2020 Alfieri必须提供两种设置-作为具有硬顶和敞篷车的运动型轿跑车。实际上,人们已经假设轿跑车的变化很可能是第一个进入市场的车型。不过,尚未验证新的Alfieri是要获得新平台还是仅是定制平台。新平台最有可能在2020年之后在全电动车型上发现。当涉及到新Alfieri的外观特征时,这款创意车实际上揭示了真正长而精简的引擎盖和简短的后端。简而言之,Alfieri将是一款真正具有种族灵感和空气动力的汽车。实际上,据说汽车制造商将在其底盘制造中使用大量轻质铝,因此减轻的重量只会提高速度,性能和总效率。因此,您可以预期新款Alfieri会比保时捷911大,但比流行的GranTurismo轻。球迷很可能会喜欢它的有效的深格栅,看起来像是漂流。总而言之,新的Alfieri看起来很巧妙,而且其造型也颇具侵略性,可确保出色的输出。

2020年的Alfieri很可能是最后一款全电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玛莎拉蒂Alfieri发动机高分辨率照片

2020玛莎拉蒂Alfieri内饰

基于2020年玛莎拉蒂Alfieri的想法,我们实际上已经看到了这款吸引人的车型看起来像是两人座。实际上,对新型Alfieri的内饰了解甚少,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家汽车制造商宁愿将重点放在一般的便利性和高端上,而不是技术和其他信息上。它将利用皮革和铝等优质产品。在新的Alfieri内部,您可以预见到简单,先进和现代的客舱。

2020玛莎拉蒂Alfieri发动机

正如我们目前在引言中实际讨论的那样,2020年的Alfieri很可能是最后一款全电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当涉及到其燃气发动机时,Alfieri的想法实际上已经配备了4.7升自然吸气V8,但是看来该生产模型可能真正配备了3.0升法拉利制造的双涡轮增压器,并配有手动变速器。它需要具备提供350或450马力的能力,但是我们希望能更快地获得更多主要号码和信息。

2020年的Alfieri很可能是最后一款全电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玛莎拉蒂Alfieri前图像

2020玛莎拉蒂Alfieri发布日期和价格

2020年Alfieri的发布日期在目前还不是一个秘密,但是Hardtop版本很可能必须在2018年推出,而敞篷车可能会在明年发布。Alfieri的价格必须在61,000美元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