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California T获得了新的HS处理选项

2020-02-20 14:20:45    来源:    作者:     车评 >

法拉利的前引擎V8车型California T具有可伸缩的硬顶和2+座椅配置,现已提供全新的Handling Speciale(HS)选项。

法拉利California T获得了新的HS处理选项

特殊处理选项提供了一系列特定的校准和设置,特别是在manettino的运动模式下,具有额外的优势。该定制解决方案结合了新的减震器设置和改良的弹簧,使汽车更坚固,尽管略微降低了乘坐舒适性,但由于转速增加而增加的新发动机声音有助于甚至反馈运动性。

运动模式的换档逻辑已被修改(自动和手动),从而在升档和降档期间都可以更快,更运动地接合齿轮。

HS套件的前弹簧刚度增加了16%,后弹簧刚度增加了19%,由于降低了侧倾,俯冲和俯仰,因此增加了车身控制能力。

法拉利California T获得了新的HS处理选项

SCM3磁流变阻尼器的新策略强调了运动模式的差异,该策略可提高其响应速度并提高其效率。修改后的F1-Trac逻辑有助于确保更好的加速,尤其是在弯道和崎bump不平的路面上。

HS套件还包括一个带有两个消音器的新排气系统,该消音器具有两个主管道和一个新的几何形状,旨在产生随着发动机转速增加而逐渐增加的排气音,其声音与汽车的运动特性保持一致。

排气与发动机和变速箱控制软件一起开发,以突显性能提升,硬驱动时具有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改善的声音和音量。

法拉利California T获得了新的HS处理选项

驾驶员按下“开始”按钮后,排气的新音色立即被识别。它在所有速度和所有驾驶情况下都更加饱满,丰富,并且涉及更多。

从美学的角度出发,突出强调了某些元素以突出HS包的运动性,同时仍保留了California T的标志性优雅和精致。其中包括采用磨砂Grigio Ferro Met制成的新前格栅,以及采用哑光黑围栏和哑光黑排气管的相同颜色的后扩散器。驾驶舱中的一块特殊牌匾还表明该车带有HS选装套件。

新选项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