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Z4在去年的圆石滩广场上以轻薄的概念车装扮进行了预览

2020-02-14 16:50:08    来源:    作者:     车评 >

第三代 BMW Z4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从销售开始就直接瞄准保时捷Cayman S,最初的M40i M Performance First Edition车型的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已调整至250kW。

新款敞篷跑车将于周四在美国蒙特雷的圆石滩竞技场d'Elegance上亮相后,在官方照片中进行拍摄,并将于9月下旬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宝马 计划在开始于2019年初开始右手驾驶澳大利亚交付之前,揭示更多有关其机械套件的信息。

​全新的Z4在去年的圆石滩广场上以轻薄的概念车装扮进行了预览

全新的Z4在去年的圆石滩广场(Pebble Beach Concourse)上以轻薄的概念车装扮进行了预览,它是从头开始全新构思的,尽管许多市场上跑车的销量正在下​​降,宝马希望借此重新唤起买家对其唯一的两座车型的兴趣,包括澳大利亚在内,近年来。

除了拥有全新的外观,更具特色的比例和纤巧的表面之外,2019年的车型还采用了自动控制的织物引擎盖。据称,这种新结构比第二代Z4的折叠硬顶结构轻60公斤 ,同时为降低重心和宝马 官员形容为“更具运动驾驶特性” 奠定了基础 。

​全新的Z4在去年的圆石滩广场上以轻薄的概念车装扮进行了预览

保时捷Cayman竞争对手的进一步发展是一个新平台。与复活的丰田Supra共同使用,同时新的 Z4 也在联合工程计划中开发,并将在奥地利格拉茨的麦格纳生产。钢和铝结构的设计被认为是独特的,尽管它采用了底盘,宝马 CLAR(集群架构)平台的悬架和电气组件 ,将用于最新的7和5系以及新的X3,X4和X5以及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第七代3系。

新平台具有比其前任车型更高的动态驾驶品质,并结合了更宽的车门槛元素,据说比其前任车型所使用的结构的扭转刚度提高了30%以上。在五月的原型车的早期驾驶中, 宝马 将新款Z4描述 为德国汽车制造商尚未生产的最坚固的敞篷车,声称它甚至比固定车顶M4 Coupe还要坚固。

​全新的Z4在去年的圆石滩广场上以轻薄的概念车装扮进行了预览

尽管增加了尺寸,包括明显增加了70mm的宽度,但新型 Z4的 重量也据称比以前轻了约50kg,这表明 Z4 sDrive35is取代M40i可使秤重达到1500kg以下。

宝马 已经确认了新Z4的一台初始发动机 。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装置与各种现有BMW 车型所提供的相同 。限量版M40i M-Performance第一版车型具有250kW的扭矩和450Nm的扭矩,据称能够在4.6秒内将新的两座座椅从0 km / h推进到100km / h,直至达到250km / h的极限最高速度。联合循环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7.1L / 100km和162g / km。

显著,新范围顶部的250kW的 Z4 模型只是2KW回避的252kW的开发通过在旧的自然吸气3.2升直列六缸发动机 Z4 中号跑车-第一代的性能版本 Z4 产生在2006年至2008年之间。虽然它不能完全 称得上是功能最强大的 Z4,但M40i M-Performance的450Nm扭矩使 Z4 M Roadster坚固地达到了85Nm。

相比之下,保时捷Cayman S运行的是涡轮增压2.5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可提供257kW和420Nm的扭矩。

新的Z4内部代号为G29, 也将与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一起出售。据称,它在计划中的入门级Z4 sDrive20i上可开发110kW和250Nm ,在更高的调谐状态下,在中档Z4 sDrive30i型号上可开发约195kW和390Nm 。

虽然尚未透露全部细节,但Drive已告知基本 Z4 sDrive20i将在标准的六速手动和可选的八速自动之间提供选择,而其余的新Z4型号都将配备标准的八速自动变速箱。 速度自动。M40i M-Performance还配备了标准的电控M Sport后差速器。

尽管有传言称新款 宝马 敞篷跑车可以提供可选的四轮驱动,但慕尼黑官员否认了这一说法,他们确认将完全以后轮驱动的形式出售。

为了使它与捷豹F-Type敞篷跑车3.0等直接竞争, 宝马 还据说正在开发 其新敞篷跑车的 Z4 M变体,该车型具有相同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在新的M2竞赛中推出,功率约为302kW,与Z4 M40i M-Performance 相同,为 450Nm。

新款Z4的发动机安装在发动机舱的后面, 据说前后重量分配为50:50。在最初的M40i M-Performance First Edition外观中,其悬架采用前部双叉臂和后部五连杆装置的组合,可容纳19英寸的车轮和轮胎以及电子控制的减震器。M Sport制动系统也是发射模型的标准配置。

新款BMW的内饰 具有一个面向驾驶员的仪表盘,该仪表盘带有数字仪表和用于信息娱乐功能的触摸屏显示器,以及新开发的座椅和宽敞的中控台内的独特控件。在众多选项中,有抬头显示器和Harman / Kardon音响系统-M40i M-Performance First Edition均具有这两种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