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以布加迪Chiron超级跑车为基础

2020-02-14 16:06:56    来源:    作者:     车评 >

布加迪以布加迪Chiron超级跑车为基础

掌握了直线速度的艺术之后,布加迪将注意力转向了转弯能力。

布加迪以布加迪Chiron超级跑车为基础,对其机器进行了改造,以提高其履带性能。

​布加迪以布加迪Chiron超级跑车为基础

新款布加迪Divo的重量比Chiron轻35公斤,具有更大的下压力,更锐利的外观和经过重新设计的底盘,旨在使它更具动感。

布加迪说,这种可公路行驶的机器能够比重的凯龙特车快8秒钟研磨意大利的纳尔多操纵电路。

​布加迪以布加迪Chiron超级跑车为基础

Divo由与Chiron相同的8.0升12缸发动机提供动力,Divo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了1103kW的功率和1600Nm的扭矩。

不利的一面是,它的高下压力车身将最高时速限制为380km / h-比时尚的Chiron少40km / h。

仅限于40个示例-并且在本周向加利福尼亚公众披露之前售罄-Divo的费用为500万欧元(合794万美元),加上税费和公路费用,如果在澳大利亚,该费用将超过1,250万美元任何车主都试图利用变化的优势,这将允许在本地道路上行驶稀有的左驾汽车。

​布加迪以布加迪Chiron超级跑车为基础

布加迪总裁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 -兰博基尼和奥迪运动的前负责人-说Divo是该品牌的新型汽车。

他说:“迄今为止,现代的布加迪代表了高性能,直线动力和豪华舒适之间的完美平衡。”

“在我们的可能性范围内,我们将Divo的平衡性进一步转移到了横向加速度,敏捷性和转弯方面。

“ Divo专为弯道而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