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英菲尼迪 QX80的基本动力总成将仍然是5.6升V8发动机

2020-02-14 16:02:33    来源:    作者:     车评 >

由于2020赛季的阵容基本保持不变,因此对2021英菲尼迪QX80的期望很高。在当前平台的基础上,公司产品组合中最大的SUV即将迈入新时代。专论的概念将支撑即将面世的QX80。好吧,如果SUV只占建筑的一小部分,我们可以期待很多事情。

2021 英菲尼迪 QX80的基本动力总成将仍然是5.6升V8发动机

该车在2017年进行了当前的改款。仅仅一年之后,该汽车制造商就推出了Monograph概念。这是该汽车制造商未来所有大型SUV的平台。2021英菲尼迪QX80不仅是唯一一款进行重大改动的车型,而且还是QX60。

这个概念很漂亮。它并不是太具有未来性,因此我们可以设想新的QX80与我们在2018年说过的类似。不过,新架构还会带来其他一些变化。英菲尼迪在2020年取得了突破,将精力集中在2021赛季的电动传动系统上。十八轮车可能会给竞争对手带来挑战,因为目前市场上还没有配备混合动力或全电动传动系统的全尺寸SUV。另一方面,不理会柴油发动机,日产停止了在美国生产的唯一此类发动机。

2021 Infiniti QX80规格

无论发生什么情况,2021 Infiniti QX80的基本动力总成将仍然是5.6升V8发动机。这是日产为其标准和上乘产品线所需要提供的最大单元。家庭中最大的车辆正在使用它-Titan卡车,Armada SUV和QX80高级SUV。

2021 英菲尼迪 QX80的基本动力总成将仍然是5.6升V8发动机

汽油动力装置可产生400 hp功率和415 lb-ft的扭矩。这比使用V8动力传动系统的大多数竞争对手都要多。配备5.6发动机后,2021英菲尼迪QX80的司机可依靠8,500磅的牵引力。动力通过七速自动变速器传递至后轮。四轮驱动是可选的。但是,这会损害燃油经济性。4WD时下降到15 mpg。标准的2WD并不是更好,每加仑16英里。

关于2021英菲尼迪QX80的新动力装置的传闻很多。有关升级的一些许可详细信息。但是,绝对没有什么特别的。如上所述,我们知道该公司正在将重点转移到混合动力和电力上。但是,我们不知道哪种汽油发动机可以成为这种发动机的基础。

根据一些消息来源,工程师正在考虑使用涡轮增压V6动力装置来更改V8。要匹配大型发动机的效率,这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好吧,福特在Expedition和Lincoln Navigator上做到了。

最后,关于柴油机的报道很多。英菲尼迪酋长从未对此作出回应。但是,最新的搬迁消除了在不久的将来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首先,重点是电力和混合动力。然后,唯一适用于大型SUV的发动机是Titan XD卡车上的5.0升涡轮柴油V8。它在2020赛季停了下来,我们看不到这么快。好吧,它的功率和扭矩输出可能完全适合2021 Infiniti QX80。但是,排放是个问题。

2021英菲尼迪QX80的变化

借助新平台,英菲尼迪2021 QX80将在户外和室内呈现新鲜风格。专论概念正在等待即将来临的SUV,这只是QX80将使用多少功能的关注。该公司将其推广为所有SUV的未来。由于概念已经淘汰,新车型将在下个赛季推出,因此现在是执行的理想时机。

新架构的亮点是大轮子,格栅和空气孔。好吧,可以肯定的是,量产版不会带来24英寸轮圈。内饰还有更多变化。好吧,技术水平又迈出了一步。这家日本公司的负责人透露了4级自动驾驶的发展战略。日产并不是唯一采用这项技术的汽车制造商,因为宝马也是如此。

2021英菲尼迪QX80仍将是三排SUV,可容纳7个人。如果您需要更多的座位,可以在中心排的长凳上换椅子,将座位数增加到八个。总货运面积将从现有的95立方英尺增加。

2021 英菲尼迪 QX80的基本动力总成将仍然是5.6升V8发动机

2021英菲尼迪QX80的首次亮相准备在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整个行业都在等待有关大型SUV的更新。高级模型的成本比当前水平略高。新的单位将开始接近$ 80k。根据不同的设备,使用自动驾驶和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费用可能高达100,000美元。

如今,需要技术的发展才能看到具有吸引力的设计,强大的产气V6发动机中的升级运输系统。2021英菲尼迪QX60的风格比其他系列更具创新性。许多人都对这款车的规格感兴趣。根据巧妙的车辆的细节,这辆车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