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哈韦沙漠是吉普车的第一个佩戴新沙漠等级徽章的模型

2020-02-07 16:11:41    来源:    作者:     车评 >
  吉普推出了新的特别版的角斗士和牧马人进入芝加哥车展。他们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到达经销商。

  吉普角斗士莫哈韦使已经具备能力的皮卡更加适应恶劣的情况。该公司为该模型赋予了新的“沙漠额定”标志,该标志使用了该品牌著名的“径额定”标志。

  吉普车的主要工作重点是改善角斗士莫哈韦的悬架,以应对沙漠地形。福克斯内部旁路有2.5英寸(6.35厘米)的内部旁路电击器,前部的行驶高度高1英寸(2.54厘米),总计11.6英寸(29.46厘米)。福克斯还提供液压前防撞缓冲器,该功能具有辅助冲击功能,可以在悬架完全压缩时提供额外的阻尼。轨道宽半英寸(1.27厘米),以提高稳定性。车架加强件和更坚固的车轴确保卡车可以应对越野的惩罚。

  角斗士莫哈韦获得了3.6升V6,可产生285马力(213千瓦)和260磅英尺(353牛顿米)的功率。六速手动是标准配置,但购买者可以选择八速自动。无论选择哪种变速箱,都有带两速分动箱和锁定后差速器的四轮驱动。

  吉普车通过引擎盖铲子,侧栏杆和前防滑板为车身装扮。 卡车使用标准的33英寸Falken Wildpeak全地形轮胎在17英寸车轮上行驶,并且Falken Wildpeak Mud-terrain橡胶是可选的。

  在内部,买家可以选择黑色或钢灰色内饰。前排座椅带有较大的垫枕,并且橙色缝线缝制而成。吉普车增加了越野加行驶模式,可调整油门响应,换挡点和牵引力控制,以在沙子上高速行驶或在岩石上缓慢爬行。它还可以使驾驶员通过四轮驱动的高速档高速锁定后差速器,这是卡车以前所没有的功能。

  如果莫哈韦沙漠(Mojave)的强度超出您的需求,那么吉普(Jeep)还将推出牧马人和角斗士的高海拔版本。他们更倾向于豪华而不是坚固。

  高海拔标配了LED大灯和雾灯。硬顶,挡泥板弹道,后视镜,手柄和保险杠与车身颜色相同。踏板使进入机舱更加轻松。他们还骑着黑色的20英寸车轮。

  内部有皮革装饰,覆盖仪表板,中控台和门板。座椅上装有纳帕皮革。带有导航功能的8.4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是标准配置。还有一个驾驶员辅助套件,包括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径检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