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希望到2030年40%汽车销售实现电气化

2020-01-23 15:39:41    来源:    作者:     车评 >

斯巴鲁希望到2030年40%汽车销售实现电气化

长期以来,斯巴鲁在电气化方面一直处于落后状态,该公司计划更加环保,目标是到2030年使其全球销量至少有40%来自全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然后,在20世纪30年代的上半年,日本汽车制造商计划为其全球阵容中的每一辆汽车充电。在宣布新的运动,斯巴鲁还推出了第一个设计研究的全电动交叉,它正在与丰田合作开发,以出售2025年之前。本周一在斯巴鲁全球总部举行的一次技术简报会上展示的全尺寸电动汽车模型是一辆低悬挂的车,它有一个倾斜的后窗、拉长的舱室、数字侧视镜和短的前后悬挂。前筋膜是积极的折痕,而车轮井得到沉重的黑色覆层,使轮胎一个坚固的,超大的外观。
斯巴鲁希望到2030年40%汽车销售实现电气化

斯巴鲁首席技术官Testuo Onuki表示,斯巴鲁将通过引入电动汽车,以及一系列基于丰田系统的“强混合动力”来实现电气化目标。这些目标是更广泛的目标的一部分,以减少汽车制造商的碳足迹,同时提高安全性和驾驶性的斯巴鲁汽车。在此之际,斯巴鲁竞相调整其全轮驱动阵容,以适应对昂贵的下一代技术的猛增需求,涵盖从电气化和自动驾驶到连接的所有内容。
斯巴鲁希望到2030年40%汽车销售实现电气化

中村聪说,斯巴鲁作为一家小型汽车制造商,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中村说:“在这个百年一遇的变革时代,我们想解释斯巴鲁的目标是什么,以及我们正在致力于什么样的技术。“作为一家小型汽车制造商,我们需要思考如何增强斯巴鲁的独特性,让消费者将我们与其他人区分开来。”斯巴鲁说,到2050年,它将把新车的平均车轮间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90%,与2010年的水平相比。而到2031年,它还将把工厂、办公室和其他设施的直接二氧化碳排放量从2017年的水平减少30%。在安全方面,斯巴鲁表示,它还希望到2030年消除斯巴鲁车内乘客的死亡。它将通过提高其车辆的响应性和稳定性来做到这一点,同时还将升级其具有新的高科技功能的标志性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电气化计划充实了斯巴鲁的下一代移动路线图。它目前提供了一个所谓的e-Boxer温和混合动力系统,是在内部为日本和其他市场开发的。而在美国,它销售的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Cross trek跨界车。但斯巴鲁的新全球平台是为了适应汽油和混合动力的布局。
斯巴鲁希望到2030年40%汽车销售实现电气化

因此,它将利用这种灵活性,为更多的产品供电,Onuki说。斯巴鲁将依靠合作伙伴丰田,以帮助混合动力。它将使丰田的双电机系统适应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轮驱动布局。该装置将两个电机放置在纵向阵列中,在发动机后面,沿着螺旋桨轴的轴线。但斯巴鲁并没有优先考虑在美国推出新的电池供电产品。中村表示,他对该公司最大的市场对汽油车的总体需求持怀疑态度,他指出,Cross trek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销售不景气。他预测,电气化汽车的市场最终会占据上风,但还需要一段时间。中村说:“美国市场真的很艰难。“我认为电动汽车市场在美国的形成还需要一些时间。只有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卖得很好。我们需要仔细观察市场趋势将如何变化,向前发展。但我认为,毫无疑问,电气化车辆的趋势将会出现,因此我们愿意为此做准备。”冈村北藤为本报告做出了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