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采用了一个更有吸引力前筋膜

2020-01-20 18:30:53    来源:    作者:     车评 >
  全新的,2019年奔驰GLE已经被抢购得很近,并且在其车身上绝对没有伪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畅通无阻的外观车辆的更新设计。

  这些图片,由Auto Review在俄罗斯发表,表明GLE采用了一个更有吸引力的前筋膜,包括铬前分离器,雕刻进气口,黑色网眼,和一个有吸引力的格栅。此外,GLE的前灯看起来更具侵略性,并具有集成LED日间运行灯。

  虽然奔驰有时很难设计出具有良好外观的前后筋膜的车辆,但2019年GLE的尾部看起来确实和前面一样漂亮。特点包括圆滑的尾灯,灵感来自新CLS和A级,光泽黑色D柱,黑色保险杠,和双尾管。

  虽然车辆的动力系统细节还没有得到确认,但我们对预期有一个很好的想法。对于初学者,应该有一个3.0升直6输送362马力和368磅-英尺(500纳米)的扭矩。这台发动机将配备一个EQ Boost功能,增加一个额外的22马力和184磅-英尺(250纳米)的短时间内,可能需要更多的动力。

  此外,一些柴油发动机将提供给客户,最显著的是3.0升六缸,至少有两种不同的形式。这个动力系统将在GLE350d出售,并将泵出282马力和442磅英尺(600纳米)的扭矩。通用400d将收到相同的发动机,但提高到335马力和516磅-英尺(700纳米)的扭矩。

  按照惯例,AMG品牌的变体将超过范围..新的GLE预计包括429马力和383磅英尺(520Nm)的GLE53,额定功率为563马力和553磅英尺(750Nm)的GLE63,以及提供603马力和627磅英尺(850Nm)的GLE6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