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是2019年最受欢迎的汽车颜色

2020-01-20 16:17:34    来源:    作者:     车评 >

灰色是2019年最受欢迎的汽车颜色

你这个无聊的人。连续第二年,灰色是英国最受欢迎的汽车颜色,在2019年销售的所有新车中,几乎有四分之一都涂上了悲惨、风暴云、老年和令人困惑的流行色情小说的颜色。
灰色是2019年最受欢迎的汽车颜色

黑色和白色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这意味着去年注册的汽车中有60%是单色的。蓝色——去年第四受欢迎的颜色——是前三名出现的最后一个原色。而这还要追溯到2010年;那十年给了我们脱欧、特朗普的总统宝座和大屏幕改编的《猫》。

当然,伟大的英国公众并不完全是这里的罪魁祸首。汽车制造商在这件事上通常不会给你太多的选择。例如,宝马7系有12种不同的颜色-其中9种是不同的白色、灰色或黑色。诚然,7系列是一个大型的高管沙龙,但问题无处不在。
灰色是2019年最受欢迎的汽车颜色

不过,有一些好消息。黄色已经取代了米色在第十位,绿松石汽车的销售增长了29.3%,银是过去20年来最不受欢迎的,红色、橙色和绿色仍然可以在顶部找到。

我们在TopGear是购买实际颜色的汽车的大提倡者。想想看,如果你的车和上面的天空和下面的道路颜色不同,你的邻居的车,他的邻居的车,以及你在上班的路上开车经过的所有汽车,你的早晨会有多明亮。
灰色是2019年最受欢迎的汽车颜色

世界需要色彩,明亮的色彩。所以,除非你买的车碰巧适合“金属伯明翰”,帮我们大家一个忙,别再那么乏味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