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已于11月16日至25日在中国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全新东风标致508L

2020-01-17 14:02:29    来源:    作者:     车评 >

专门针对当地汽车市场,该型号是一个长轴距版本的法国D段汽车,因此‘L’的名字,这也代表‘豪华’和‘最新技术’,根据汽车制造商。

设计明智,与西方市场提供的标致508相比变化不大。然而,这辆车已经伸展了100毫米(3.94英寸),现在总长度为4856毫米(191.2英寸)。与此同时,轴距增加了55毫米(2.2英寸),使其达到2848毫米(112英寸),这改善了坐在后排的乘客的腿部空间,这是中国购车者非常欣赏的事情。


“新的东风标致508L体现了该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优先地位,”该品牌首席执行官让-菲利普·伊巴拉托说。“我们在广州车展上公布的新签名是我们在中国的攻势的一部分,也反映了我们将技术和经验置于中国客户高端战略核心的雄心。

标致表示,508L采用了带有框架的新车门,这与传统的靴子一起被认为是“完成了这一中国法定模式的优雅和姿态”。

东风标致508L配备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12.3英寸可定制数字仪表集群。此外,它还受益于华为开发的物联网海洋连接平台,它是其类中第一个获得这项技术的车辆。

标致的长轴距508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在中国上市,届时它将加入301、308、408、2008、3008、4008和5008。随后,传统的轿车和货车版本将得到一个新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明年秋天。

在广州车展的汽车盛会上,标致508L也加入了其他几款产品的行列,其中就包括了惊艳的e-Legend Conce pt,东风标致也将透露出他们的新品牌签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