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但是市面上的多功能家用车型种类也有些纷繁复杂,要说2019年最让人惊喜的跨界家用车型是哪款的话,我一定会说是新宝骏RM-5。这款车于2019年9月正式上市,上市后很快就收获了非常热烈的市场反响,还被评为了2020轩辕奖年度十佳车型,位列燃油车榜首,实力非常强劲。

image.png

从近日乘联会给出的2019年12月销售榜单来看,新宝骏RM-5上市后三个月来,累计已售出6258辆,位列MPV销售榜单第五位。作为一款初上市的新车,能获得这样的销量实属不易,从榜单中,我们还能发现,除了位列前三的三款大热门车型,新宝骏RM-5与宝骏360的销量差距非常小,可以见得,未来在2020年,新宝骏RM-5有望“后浪推前浪”,非常值得期待。

image.png

回顾过去的2019年,在乘联会给出的9月销售榜单中,新宝骏RM-5排在了第15位,当然,这在当时也能说是非常不错的表现了。不过新宝骏RM-5并没有就此止步,仅仅相隔两三个月,就直接跃居第五,可见其销量增长态势非常强势。

image.png

要论及新宝骏RM-5与同类型车型的竞争优势的话。它的多种座椅布局算得上是一个,新宝骏RM-5提供了“2+3”5座、“2+2+2”6座、“2+2+3”7座三种座椅布局方案,给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更大了。并且,6座座椅布局还是新宝骏特地给出的亲子方案,位于中排的座椅可以左右移动,更加方便了出行途中家长照顾孩子,这个设计非常具有前瞻性,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image.png

多种座椅布局也能更好的适配多种出行场景及需求,由于国家的年检政策,很多消费者在选择多功能家用车型的时候还是有所犹豫的,毕竟大家都怕麻烦。新宝骏RM-5给出的6座方案就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不但空间大了,还能享受免检政策,能获得这么亮眼的销售成绩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image.png

再者,新宝骏RM-5还搭载了领先同级的新宝骏车联网系统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加上超高颜值的外观和内饰,未来在2020年,新宝骏RM-5的销量还将持续走高!